劇情網

合伙人第16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6集:辛晴回國與東青見面 東青、王子分道揚鑣

-古東青把廣告塞進小區業主的門縫中,被業主推了出來,警告若是再騷擾他就報警。王子正在小區內發宣傳單,被和風物業林老闆認出這就是自己投資失敗的那家公司,便立刻叫保全把他們轟了出去。一行人等正一籌莫展,碰到了搬家公司的師傅缺人手,東青便帶著友聚偉業的人以幫忙為由再次進入小區,可王子卻失手摔壞了業主的空調。二人這次地推不僅以失敗告終,還遭到了搬家公司、物業和業主的多方投訴。錢小福怒斥東青和王子,王子一下把茶水倒在了錢小福的臉上,摔掉工牌甩手走人了。東青一個勁和錢小福賠不是,還許諾會讓王子跪在他面前向他道歉認錯。

回到倉庫,王子和古東青喝酒聊天,二人感慨從被迫休學時開始的日子,雖然窮卻樂得自在。東青拿出一個月的工錢給王子,騙他說是錢小福好心給他的補償,試圖勸他回友聚服個軟上班。王子有些迷茫,覺得自己給志遠、東青添了不少麻煩,決定和志遠分開一段時間,找尋自己的方向。東青心中無限不捨,想著王子也要離開自己,眼淚不斷流了出來。王子連夜搬到黃欣怡的家中合租,開始了和欣怡的合租生活。

辛晴在宋暉的公司上班,宋暉在會議上提到友聚,她才得知友聚創業失敗,已低價轉讓給了他人。宋暉知道友聚是辛晴的老東家,所以準備把這個初步調查的投資評估工作交給辛晴來擔任。辛晴想著她離開時三人的宏圖壯志,不勝唏噓。公司內古東青正帶領員工進行地推口號的宣傳,聽到辛晴喊自己的名字,他一下不知該如何面對,扭頭跑了。

辛晴找楊子傾訴東青見面時的舉動,楊子分析東青是不知道以什麼姿態站在她面前,這正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的態度。

辛晴打電話約霍志遠見面,他了解到自己走後友聚發生的事情後隨即找到馬曉倩,指責她最後沒有跟進投資。馬曉倩解釋她這樣做是希望霍志遠從不切實際的夢想中醒過來,而現在的狀況就是她最想看到,可以平安地讓霍志遠渡過夢想帶給他的傷害。辛晴告訴曉倩,他低估了東青和王子的能力與他們在志遠心中的位置,直言曉倩的賭注太大,終會害人害己。

東青也從倉庫搬了出去,在一棟公寓租了房子。三人雖然分道揚鑣,卻在這破舊的倉庫中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辛晴和楊子分別向黃欣怡和王子打聽訊息,想得知古東青現在的住址。馬曉倩幫志遠推薦了一家業內前途似錦的網際網路公司,志遠不希望自己的未來與馬曉倩的社會關係有關,拒絕了曉倩的好意。

古東青卑微地請求和風物業的林總同意他進入小區進行地推,可林總還是一口回絕。古東青離開包廂的時候碰到了馬曉倩和霍志遠,東青想向曉倩打聽志遠的近況,曉倩卻勸東青遠離志遠。

下一集(第 17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