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12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2集:三兄弟公司經營陷入危機 辛晴陪酒被下藥

東青、王子二人按約定時間來倉庫發貨,卻沒有看到司機和貨物,兩人找到車隊長孫明,了解到了他爽約的前因後果。原來三通公司管理正規,越做越大,遭到當地百福物流公司嫉妒,所有司機都受到了警告。孫明也畏懼百福公司在當地的勢力,不敢接他們的貨了。霍志遠試圖和錢老闆溝通商議解決辦法,卻吃了閉門羹。一籌莫展時霍志遠接到了新訂單的電話,對方要求去南江物美超市商議出車的具體細節,志遠匆忙趕到,卻被一夥流氓綁架到了深山中。雖然東青和王子很快趕到救出了志遠,倆人卻委實咽不下這口氣,連夜帶著志遠去到了百福物流公司,把公司內所有的貨車輪胎都扎漏了。百福公司一夜之間所有貨物全部無法載運,錢老闆終於同意和志遠三人協商,叫他們來自己公司處理目前的局面。

古東青、王子和霍志遠三人單槍匹馬闖入錢百福的公司,公司門口聚集著一批因車胎漏氣無法工作的司機,東青和王子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賠償金解決了司機們的怨氣,又與錢老闆僱傭的流氓扭打在了一起。三兄弟拒絕了錢老闆提出的收購方案,錢老闆反顏相向,要求三人賠償自己一天誤工的損失,並不屑三通物流這種小公司可以長期盈利。東青答應錢老闆解決物流業空駛率的問題,錢老闆也承諾給三人10天時間,只要解決這個問題便不再為難三人的公司。

霍志遠回到公司才知道古東青也並沒有想好如何處理空駛率的問題,不禁責怪起他來。辛晴也帶來了不好的訊息,陳總帶著客戶找上門來鬧事,可是貨車司機依舊被百福公司的勢力壓迫不敢接單。霍志遠承諾陳總兩天之內一定找到解決方法,準時發貨,否則賠償陳總全部損失。

目前燃眉之急就是找到應急司機,古東青想到了自己的大學舍友尹豪或許可以幫他們。尹豪欠了房東兩個月房租還沒交,古東青的及時出現挽救了困境中的尹豪。東青希望尹豪幫公司做一下宣傳,尹豪認為解決空駛率的辦法就是做到信息互通,通過網際網路把信息傳遞出去,這個方法需要公司提供三台電腦才能解決。

尹豪用三台電腦玩起了遊戲,這讓王子等人大為惱怒。其實尹豪是在給三通物流公司做宣傳,這也是目前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尹豪正在遊戲宣傳中,電卻斷了,剛剛的努力都白費了。東青出門查看情況,是王小愛為了慶祝生日才拉斷電閘的。王小愛趁自己生日強吻了古東青,還威脅他今晚不陪自己就一直拉閘。

辛晴為了拖延發車時間找陳總喝酒,楊子作陪。她藉口需要補妝想帶辛晴離開,誰知陳總趁機讓人在她們的酒中下了藥。楊子心疼辛晴為東青的付出,打電話給東青,卻被正在過生日的王小愛把電話搶了過來。

下一集(第 13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