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9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9集:東青三人成立物流公司 辛晴歸途遇車禍

辛晴坐上大姐的車忍不住哭了起來,好心大姐勸辛晴主動出擊,不能太顧及面子,於是辛晴搭著她的車直接衝到了老王商貿。王小愛下車見辛晴又跟了回來,氣得不行,又想要攆她離開,這次東青終於出頭替辛晴說了話,小愛氣的掉頭走了。

契約的事小愛父親並不知道,他看出小愛喜歡東青,只得重新和東青三人談合作內容。小愛父親承諾東青和小愛談戀愛契約才可以生效,聽到這個辛晴闖進辦公室,直言生意和感情不能一概而論。小愛父親看出辛晴和古東青的關係,要求東青處理好自己感情的事,只有和小愛在一起才能繼續合作。

王小愛埋怨辛晴,認為沒有她契約的事自己可以順利解決。小愛告訴辛晴東青三人第一來西北的慘狀,希望辛晴可以識時務,把東青讓給自己,順利解決契約問題。辛晴表示三人經歷的遠不止西北這一路的坎坷,以感情換契約是對東青的侮辱。王子主張犧牲大局簽契約,東青拒絕了王子的提議。

次日,東青三人鄭重地拒絕了老王提出的契約,沒想到老王卻重新擬定了新的條件,除了原有的條款外,不僅有原有的運輸線,還在杭州註冊了新的公司給三人,王小愛則是他們公司的股份代表。古東青拿著這么優渥的契約猶豫了,辛晴看到東青的表現很失望,衝到辦公室內替東青簽了字跑走了,志遠試圖攔住辛晴替東青說話時,正好碰到了好心大姐,辛晴再次乘著大姐的車走了。辛晴覺得委屈,忍不住哭了起來。大姐看了不忍,安慰勸解一番,還和辛晴說起了自己年輕時的故事,沉浸在過去的她似乎有些傷感,以至於躲避不及時,來不及操作而發生了車禍。

王子和古東青正在幻想著自己未來的遠大前程時,霍志遠接到大姐的電話,得知辛晴出車禍的訊息,三人很快趕到醫院,焦急地在在門口等待訊息。術後醫生建議住院恢復,聽說患者不是本地人,他建議東青三人儘快為辛晴轉院修養。志遠看著從手術室被推出的辛晴,狠狠地打了東青一拳,東青愧疚地蹲在角落。

王小愛特地提著酒去菜攤找大風哥,希望大風哥幫自己和古東青牽線。大風哥拿人手短,作為說客找到東青,勸他放棄辛晴,不要給辛晴找麻煩,選擇王小愛才是適合他的。古東青去醫院看望辛晴,辛晴假裝睡著躲避東青。兩人相對無言時,護士進門要給辛晴換藥,讓東青迴避一下,木訥的東青直接走了。楊子找到東青質問他為什麼走,東青坦白自己不能給辛晴幸福,在一起只會讓她受罪,認為自己沒有資格跟她在一起。

下一集(第 10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