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18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8集:東青開發合作新模式 爺爺助攻東青、辛晴

東青借幫辛晴修水管的契機向辛晴吐露心聲,他知道辛晴一直在疏遠自己,但自己只是想知道辛晴回國過的怎么樣。沒想到弄巧成拙把辛晴的高檔床品浸濕了,東青慚愧的離開了辛晴家。

王子在街頭賣藝掙錢,剛好被路過的黃欣怡看到了。她想起王子漏洞百出的謊言,才恍然大悟王子如今的處境。她氣自己的後知後覺,也心疼王子受的這般苦。那個曾經在學校舞台光芒四射的萬人迷,怎能受得了這等委屈呢?

楊子又來找辛晴,辛晴怪楊子弄巧成拙,楊子卻無心理會她,原來楊子正在社交網站看不同類型的帥哥,她還像辛晴介紹自己在網站認識的眾多帥哥們。

古東青找到地產公司一位資深店長,想讓這個門店的員工都加入他的網站。東青解釋兩個公司內的年輕人都需要有租住的地方,只要門店內的員工加入他們網站,他就讓自己網站的員工全部從這家店面租房,這種互利互贏的模式得到了店長的認可,同意了東青的提議。

楊子一直用貓眼觀察東青的一舉一動,他看東青把生活垃圾放在了門口,就想好心出門幫他扔垃圾,剛拿起來時正巧碰到隔壁大媽出門,辛晴只得扔下垃圾轉身進門了。大媽看東青滿地的垃圾便敲門指責東青,東青誤以為是辛晴對自己的懷恨在心,只得認倒霉和鄰居道歉。

周末,欣怡藉口要運動保持身材便出門了,王子卻在商場看到欣怡在發傳單。王子心疼欣怡打工兼職,硬要把她拉走。欣怡情急之下和王子攤牌,她相信王子可以找到一展抱負的工作,自己願意做她的後盾。

大風哥來電告訴古東青爺爺腿又不舒服了,東青便把爺爺接來城裡看病。爺爺成了辛晴與東青感情的助推劑,他一會兒送辛晴特產,一會兒要辛晴給自己揉腿,倆人因為爺爺的到來感情持續升溫。

志遠找不到投資,便來到一家在招聘的公司面試,公司經理漫步經心地詢問志遠對電子商務的看法,看志遠說的頭頭是道才來了興趣。得知此人是霍志遠後對方立刻變了臉色,志遠當初的經營模式無形中提高了電商圈的運營成本,以這家公司為首的一些小公司為此經營十分困難,他斥責是志遠毀了整個杭州的電商圈。馬曉倩看志遠精神受挫,帶志遠來上海放鬆。志遠在上海依然鬱鬱寡歡,曉倩便帶她去方總的公司,在與方總交流一番後,霍志遠決定在方總的公司上班。

王子和黃欣怡吃飯時,欣怡的視線一直望著一旁店鋪里的衣服,王子表示等自己有錢了,一定買一件送給她。欣怡說只要有王子這句話,自己就已經心滿意足了。欣怡勸王子回友聚,她不想王子和自己一起吃苦,但王子堅持不回去。

晚上,古東青和爺爺坐在一起看電視,辛晴家傳來一聲慘叫,東青羞澀不敢前去,奈何爺爺一直催促,東青只得敲門前去查看。東青應酬喝醉酒,怎么都打不開門,辛晴在貓眼看到東青,趕忙出門幫忙。

下一集(第 19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