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33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33集:志遠東青爭王子股份 馬曉倩提議假離婚

收購當日麗薩一直遲遲不到,友聚董事會萬分焦急。而麗薩最終卻和百特思簽約,董事會知道後指責這是古東青的重大失誤。東青只好及時跟進白實資本的投資。

東青約麗薩吃飯,麗薩解釋雖說密西西比公司中國區是她在負責,但收購卻是公司高層的決定。一家叫白實資本的基金給了公司高層一個無法拒絕的價格,而白實就是百特思最大的股東。百特思成功收購密西西比,張遨追加雙倍投資,要霍志遠拿下友聚。

古東青認為友聚引進白實資本過於草率,所以他在董事會上提交議案,要剔除這家資本的資金。東青指出白實的惡性介入,宋暉支持東青的決定,並申請了宜信的增資。

古東青的一意孤行讓霍志遠自責不已,他準備收購王子的股份,迫使兩家公司強行合併。霍志遠來王子家商量此事,王子婉拒了志遠的提議,而黃欣怡卻用孩子逼王子做決定。

王子跟古東青提了此事,古東青約霍志遠見面。他想收購王子股份,不讓王子的股份過分貶值。東青並沒有領情,認為自己的對手在關心自己的隊友,這種邏輯並不正常。志遠提出王子的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他很難選擇和東青一起冒險。志遠的態度讓東青很難過。霍志遠指出友聚欠缺持續的技術更新,他再次提出自己收購友聚是在幫助他們。古東青明確表示他不會讓霍志遠收購王子的股份,更不會讓他收購友聚。

東青找到王子,同樣拿出了一份股份協定,想要收購王子的股份。王子氣憤古東青拿他們兄弟的感情做交易,憤怒撕爛了協定。馬曉倩故意給黃欣怡介紹了一家費用十分昂貴的月子中心,慫恿黃欣怡讓王子出售友聚的股份。王子看著二人的你爭我奪,當場翻臉,他不想變成二人的利用工具。

馬曉倩拉著黃欣怡去楊子的工作室,想要找辛晴商量,可辛晴對古東青的事情也不是很了解。曉倩建議欣怡跟王子假離婚,分走王子一半的股份,這樣剩下那半股份無論是對古東青和霍志遠都不重要了。辛晴覺得這樣的做法不妥,勸黃欣怡得自己想清楚。

王子找不到黃欣怡,正擔心時欣怡卻打電話跟他提出離婚,王子聽到心急如焚。辛晴偷偷將黃欣怡在楊子工作室的訊息告訴古東青,讓他叫王子趕緊過來。王子在小區的監控看見是馬曉倩將欣怡帶走的,他只得答應霍志遠將股份賣給他。東青給王子電話,告訴了他欣怡的位置。

下一集(第 34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