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38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大結局:友聚百特思終合併 東青向辛晴求婚

張遨作為友聚的CEO與傳奇的代表王小愛商量互利共贏的模式,小愛卻並不承他的意。古東青走進了董事會,宜信財富表示支持古東青復職CEO,張遨卻勸他不要自取其辱,宜信一家股東並不能代表所有。古東青表示還有一位重要的股東支持他,王子已經把全部股份抵押給了傳奇實業,所以傳奇也願意相信他。

主治醫生勸張遨戒酒,張遨卻不聽勸阻,任意妄為。護士勸張遨在還有記憶的時候記住一些美好的東西,張遨卻認為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是美好的,說完便暈倒在地。張遨現在的情況十分不樂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會失憶,主治醫師極力勸說他留院治療,但他仍舊一意孤行。

辛晴去醫院探望生產的黃欣怡,黃欣怡得了產后綜合征,鬧著要見在育嬰箱的孩子。可是孩子得了病理性黃疸,現在還不能探視。辛晴在醫院繳費時看到了張遨的手下,好奇心促使她跟蹤著兩個人到病房,竟意外得知了張遨的病情。

辛晴勸張遨放下仇恨,給自己一次被所有人認可的機會。張遨害怕辛晴將他生病的事說出去,給辛晴注射了藥物,將她軟禁在酒店。

楊子怎么也打不通辛晴的電話,她想起剛剛辛晴告訴自己看到了張遨的手下,生怕辛晴有危險,於是趕快告訴了古東青。古東青十分著急,她懷疑辛晴此刻跟張遨在一起,讓尹豪幫忙查辛晴的位置。

古東青一直不斷撥著辛晴的電話,辛晴迷糊中有了一點微弱的意識,她強撐著告訴古東青張遨得了絕症很快會失去記憶的事情,讓他利用這個來說服董事會。尹豪通過電話定位查到了辛晴的下落,古東青趕忙報警並立刻趕去救出了辛晴。

友聚的股東會議上,古東青遲遲未來。張遨利用這個機會勸說其他股東轉讓股份給自己,他承諾立刻著手友聚和百特思的合併工作,讓大家都將成為全國最大電商企業的股東。見股東們還在猶豫不決,張遨又附加了新的條件,將收購價格再提高百分之五十。宋暉指責張遨這是在破壞公司的經濟秩序,霍志遠也提醒諸位董事,張遨現在提出的報價足以讓任何人心動,但是在巨大利益的背後,往往隱藏的就是陷阱。志遠的提醒還是沒有讓股東們清醒,他們紛紛決定簽契約轉讓股份,此時東青扶著辛晴出現,向眾人曝光張遨的行為,成功地阻止了張遨的陰謀。張遨涉嫌人身傷害、非法融資、惡意併購且金額重大,數罪併罰,量刑大概要十年以上。只是鑒於張遨目前還是昏迷狀態,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的強制措施。

友聚偉業和百特思合併,引領電商行業發展的新潮流。哥仨作為成功合伙人的典範接受採訪,談起三人的創業路程。霍志遠說合伙人就是放棄一部分的自我,與其他人結合在一起,才是1+1>2的過程。東青坦言他看中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那份情誼,他們是彼此的鏡子,更加客觀真實地看見自己,他們也是彼此的火種,當有人夢想熄滅的時候,願意為對方重新點燃鬥志。一路走來不離不棄,才讓他們成為真正的合伙人。

霍志遠與馬曉倩舉辦了一場浪漫的婚禮,王子充當司儀主持了婚禮。馬曉倩將自己的捧花送給辛晴,辛晴說自己考慮去國外移民,古東青見狀在婚禮上向辛晴深情告白,單膝下跪向辛晴求婚。辛晴感動答應求婚,古東青為辛晴戴上早已準備的戒指, 二人深情擁吻。

下一集(第 38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