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20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20集

王子買項鍊送黃欣怡 古東青吃醋捉弄宋暉

黃欣怡有事打電話向領導請假一個月的時間,領導一口回絕,她邊打電話邊拖地,卻不小心扭傷了腰。王子幫黃欣怡揉腰,黃欣怡忍不住哭了出來,想著把兼職弄丟心裡就很難受,還為明天早上不能給王子做早餐而自責。王子讓她別擔心,這份兼職丟不了的。第二天,王子穿上布偶裝,替黃欣怡發傳單。

上次辛晴家門口擺滿了追求者送的鮮花,這一切都是辛晴自導自演的,楊子今天特地請假過來向辛晴打聽情況,問她古東青是什麼反應。辛晴想起那天古東青收那些鮮花上卡片時的畫面,清楚古東青其實是在意自己的。楊子聞言讓辛晴再接再厲,二人閒聊時,宋暉看見楊子在辛晴辦公室,於是進來打招呼。楊子是知道宋暉對辛晴有想法的,便故意提起有人天天給辛晴送花的事,這讓宋暉感覺到有威脅。

王子發傳單時受同行啟發,將傳單扔到垃圾桶里,不巧的是正好被領導撞見,並且盯著他把全部傳單發完,否則這個月的獎金就沒有了。王子為了完成任務,便唱起歌吸引路人過來。楊子被歌聲吸引,也因此知道熊貓布偶裡邊的人是王子,心裡特別難受。

傳單發完後,王子和楊子在商場巧遇,他故意在楊子面前裝辛苦,聲稱每天要伏案工作,還要見很多客戶,黃欣怡還去巴厘島旅遊了。楊子聽了心裡特別難受,說下午在商場都看見王子發傳單了,勸王子別幹了,自己給他找份體面的工作。王子拒絕,他不想讓黃欣怡誤會,楊子教他不要讓黃欣怡知道就沒事了。

最終,王子還是選擇到楊子的店裡上班。楊子安排王子做創意總監助理,交代他不要有壓力。王子想買項鍊送給黃欣怡,卻引得楊子不滿。下班回家後,王子將項鍊放在黃欣怡的房間門口,怕她不注意沒有看見,還專門打電話提醒她。看到項鍊的黃欣怡特別感動。

古東青出門上班,正好看見宋暉捧著一束鮮花站在車子旁邊等著,可他在看見辛晴走出來後,又害怕得躲在車的另一邊。古東青看見這一幕,忍不住笑了。辛晴應該是看見了宋暉,但她假裝沒看見,也沒跟一旁的古東青打招呼,直接去上班。宋暉看了辛晴寫的計畫書,直夸寫得不錯,同時以有工作上的事要談為由約辛晴吃飯,這讓辛晴不好拒絕。

下班回家的時候,古東青經過辛晴家,看見門口還擺著那些鮮花,忍不住又看了幾眼。此時宋暉送辛晴回來,聽見聲響的古東青佯裝沒事人一樣趕緊走到自己家門開門進屋,然後通過貓眼觀察外邊的情況。宋暉看見辛晴家門口擺著這么多的鮮花,有些愣住,辛晴還故意說宋暉要是喜歡可以把花全部拿走。辛晴進屋後,宋暉看著這些鮮花心裡就來氣,還真的就把這些花給抱走了。

黃欣怡無意間看見王子包里有關於珠寶的宣傳冊,王子擔心自己在楊子那裡上班的事被發現,解釋是買項鍊時給的宣傳冊,邊說邊收起了那些宣傳冊,還說自己要去上班了,時間來不及了。黃欣怡撒嬌向王子要上班吻,王子親了黃欣怡的臉頰,匆匆忙忙去上班了,可黃欣怡還是很高興的。

一大早,宋暉就捧著一束鮮花等在樓下,他因為沒有門禁而進不去。這時,古東青要從裡邊走出來,宋暉便請他幫忙開門。古東青看見是宋暉,忍不住吃醋,故意捉弄他,還說自己是相關部門的。古東青審問宋暉,宋暉害怕將自己的名片遞給古東青。古東青收了名片,然後警告宋暉以後不準再來,否則自己對他不客氣。宋暉嚇得屁顛屁顛地跑了。

古東青去找投資,可四處碰壁,他想起手中宋暉的名片,最後決定去找宋暉。宋暉想起古東青就是之前捉弄他的人,明白他是對辛晴有意思,因此對他有成見。辛晴被叫到宋暉的辦公室,宋暉問她能不能投資友聚,他幾乎要被古東青說服了。辛晴之前就說友聚很有前景,但宋暉還是讓她繼續把調查做完。辛晴心裡特別開心,古東青一直躲著不見她,現在看他還見不見自己。

黃欣怡回家看見王子睡在沙發上,包包還扔在一旁,於是幫忙收拾,無意間又看見那些宣傳冊,於是翻看起來,同時也知道了王子在楊子的店裡上班,她沒有叫醒王子,而是不動聲色地把宣傳冊放了回去。

下一集(第 21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