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13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3集:尹豪解決空車窘境 志遠辛晴另立門戶

楊子給東青打電話,仗義執言為辛晴抱不平,聽說辛晴被纏住了,古東青叫上王子和霍志遠一起前往了體育場後面的迪吧。陳總試圖帶走不省人事的辛晴,楊子竭盡全力保護著,正在和陳總手下糾纏時古東青三人終於趕到。陳總惱羞成怒,要求他們立馬償還自己的損失和賠償費。泣不成聲的楊子看著自己的閨蜜淪落成至此心如刀割,怒斥三個人百無一用。東青三人詞窮理屈,沒有一人回話。小愛也黯然神傷,離開了這個傷心地。

尹豪在辦公室睡著了,腦袋邊放著一些奇怪的文書。尹豪解釋這是自己想到的解決空車率的辦法—接零單。即貨物運抵全國各省市之後卸貨,空車抵達標註的目的地,取上貨物後再運回本地進行配送。只需要支付一些費用,工會成員就會幫助公司長期做貨物統計。問題就這樣被尹豪解決了,三兄弟重振希望。

陳總又帶人來到三通公司鬧事,王子正要和對方動手,被馬曉倩及時出現制止了。馬曉倩拿出60萬借給志遠,解決了陳總積壓的貨物問題。志遠承諾會儘快把錢還給馬曉倩,馬曉倩在意的卻是辛晴帶給自己的威脅。她提出要用60萬買下公司,霍志遠又找各種理由拒絕了。

志遠三人為錢百福的公司制定了全新的運營計畫,保證計畫可以讓公司盈利增長至少10%,錢老闆對三人的才華瞠目結舌,並信守承諾不再為難三人的公司。錢老闆單獨找到霍志遠,希望和志遠單獨合作,並且承諾公司所有的決策都由霍志遠定。這樣的誘惑並沒有讓志遠心動,比起長遠的利益他更看重三人的兄弟情義。

霍志遠想了一夜,為了三人公司的長遠發展,他決定轉行做網際網路電商平台。他拿出自己徹夜思考的未來發展規劃書給東青和王子,規勸二人賣掉三通,全心投入新型領域做先鋒者。王子和東青都接受不了志遠提出的改變,希望他從長計議。

霍志遠對辛晴說了他的想法,辛晴與志遠的想法不謀而合。兩人決定另立門戶,做出成績改變東青和王子的偏見。辛晴試圖勸說東青適應時代潮流,改變陳舊思想,而東青卻不願意放棄三通。東青糾結於三通公司內還有王小愛的股份,他不願意背著小愛做如此重大的決定。而辛晴卻誤會東青捨不得王小愛。

辛晴和霍志遠約眾老闆見面談起了電商這個新興的行業,眾人本來毫無興趣,錢老闆及時出現鼎力相助,帶動眾人紛紛投資。志遠和辛晴的第一筆眾籌資金就這樣解決了。

三通物流公司現在就只剩王子和東青二人了,王子開解低迷的東青,推舉東青任新的董事長。即使沒有志遠,倆人也要繼續把公司經營下去。

楊子和辛晴見面,得知新公司經營並不盡如人意。但辛晴很看好自己公司的行業前景。楊子約了王子敘舊,王子勸辛晴和霍志遠回三通,辛晴拒絕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