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5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5集:志遠不堪重擊患抑鬱症 王子欲送走志遠

破敗的庫房內,因為年輕人的歡聲笑語有了一絲盎然生機。可是志遠卻好像有自己的心事。看著身邊的同學打打鬧鬧慶祝畢業,自己好像抽離了這個空間,活在一個毫無陽光陰暗的世界裡。志遠自己面試一直不順利,沒有學業證書就代表著找不到工作。夜晚,志遠渾渾噩噩走上倉庫頂層,被王子看到攔了下來。二人帶著志遠去看精神科醫生,志遠被診斷為中度抑鬱症。大夫囑咐二人不能讓志遠再受任何刺激,要時刻陪在他身邊防止他的自殺傾向。聽了醫囑的王子二人時刻監視著志遠,生怕志遠想不開。

馬曉倩得知志遠病情後去學校找胡主任,發現張遨畢業後留校任教了。曉倩希望學校能儘快調查清楚打架的真相,只有這樣志遠才有病癒的可能,胡主任答應會儘快查清真相還志遠清白。東青因為志遠的病決定賣菜掙錢。三人一起合作,志遠數錢,王子吆喝,生意還不錯。

夜晚,被吵醒的王子發現志遠不見了。倆人沿著街邊尋找,發現了正在電話亭邊和母親哭訴的志遠。背負著太多心理壓力,志遠痛苦地向母親求得原諒,王子一邊安慰志遠一邊接過電話試圖幫助志遠解釋,卻發現對面是空號。

王子自知志遠的病已經到了自己和東青無法控制的地步,於是像黃欣怡借錢想送志遠回老家。東青和王子假借旅遊之名想送霍志遠回家,馬曉倩得知後也決定陪志遠一起。登機時終於瞞不過去了,倆人向志遠說了實話,知道真相的志遠一時接受不了突然在機場發病,把登機牌吞了下去自己跑了。回到庫房的志遠答應二人按時吃藥,只求不送自己回家。王子東青也終於明白三人早已成為了一個整體,曾經福同享,如今也要難同當。

馬曉倩和黃欣怡一直想幫三人重振旗鼓,正在想主意時碰到了當翻譯的辛晴。他們把三人的困難說給了辛晴聽。王子為了多賣菜開始在菜場彈吉他給顧客聽,這一舉措讓菜攤的生意特別紅火。東青還給志遠買了一台二手電視機解悶。

辛晴來學校找張遨,讓張遨喜出望外。辛晴希望張遨為三人現在的落魄境地負責,辛晴的指責讓張遨很失望,他轉身回了課堂。小賣部老闆答應送東青一張桌子,王子和東青一起去取,沒想到做飯的火星燒到了庫房的存貨引起大火。東青二人回來時,火勢已經不可控制,志遠也不知去向。

下一集(第 6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