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35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35集:傳奇投資擠走白實 尹豪解釋誤會

董事們因為東青對白實的懷疑沒有依據,拒絕參加例行的董事會。白實的投資確實可以解燃眉之急,剔除白實是危險的決定。

霍志遠在停車場遇見等候的東青,東青直接問霍志遠背後的股東是不是白實,霍志遠不解其意,古東青則指出白實已經投資了友聚,這讓霍志遠也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古東青不會讓白實投資友聚,希望霍志遠能夠提高警惕。

霍志遠詢問張遨是否投了與百特思相同類型的公司,張遨謊稱白實的業務很廣,但只有對百特思才是用心的。霍志遠催促和張遨見面,張遨表示他下個月回國,到時候一定會與霍志遠相見。

王子突然接到傳奇實業的電話,想要收購他在友聚的股份,約他明天下午見面。王子跟古東青說了這件事,自己開出了溢價5倍的價格,對方卻當場答應了。古東青雖然認為蹊蹺,還是勸王子去聊聊,探探對方的虛實。

古東青找張揚幫忙調查傳奇實業,張揚答應下來。張遨給傳奇實業牽線,幫他們介紹了王小愛與三兄弟的情況,於是傳奇實業的商務代表小賈找到正在做金融代理的王小愛,想小愛幫忙引薦三兄弟認識。

傳奇商業再致電王子詢問賣掉股份的事情,王子明確表示他不會賣股份,正準備掛斷電話,卻聽到了王小愛的聲音。王小愛提出與王子見面,王子勸小愛別摻和這件事,王子指出他們就是想控股,因此這件事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

王小愛攢局約古東青見面,小愛說自己只是想幫忙,但東青、王子依然不敢輕易相信。王小愛坦言是白實給傳奇實業搭線聯繫自己的,她專門調研過傳奇實業,都是以投資國內企業為主的。她承諾有自己在中間運籌帷幄,是不會讓友聚吃虧的。古東青最終答應傳奇的投資,但他有言在先聲明傳奇只可以接盤白實的股份,不能稀釋其他股東的股權。

張遨得知古東青用傳奇頂替了白實資本,終止了與白實的合作。他要求霍志遠立即停止對友聚的收購計畫,現在他們要做的就是儘可能多地占領友聚的市場份額,然後徹底摧垮友聚。霍志遠受夠了張遨一味的下達命令,拒絕了張遨的方案,但霍志遠卻早已被架空,失去了話語權。

張遨跳過霍志遠上線了百特思的APP,可APP不夠成熟,系統漏洞嚴重,一時解決不了。古東青和王子猜到APP的問題並非霍志遠的主意,準備先靜觀其變。

馬曉倩正在挑婚紗時接到小雯的電話,她和尹豪準備回國。眾人去機場接機,一起吃飯的時候,尹豪向眾人解釋當初自己並非刻意想竊取商業機密,只是想幫助老同學才把訊息告訴他的。雖然他失去雙手,但他也得到了更多,小雯勸大家不要再因為尹豪的事情而產生誤會。

下一集(第 36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