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3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3集:校園再起流言 張遨陷害志遠

古東青借上台發言的機會試圖澄清辛晴和張遨當晚在紫竹林的事,結果卻越描越黑,再次讓辛晴出醜。古東青希望她能原諒自己,羞愧的辛晴狠狠地踢了古東青一腳後哭著跑開了。楊子得知古東青之所以被安排上台是張遨在搞鬼,於是找到失落的辛晴。楊子認為古東青雖然方式不對,但確實是真心道歉的,勸辛晴別再悶悶不樂,並準備帶她去逛街散心。

古東青在王子駐唱的酒吧打工,黃欣怡、辛晴和楊子都去捧場了。楊子和王子的互動讓黃欣怡心生醋意,為此二人吵了起來。一曲完畢,王子和夏姐一桌人喝酒聊天,夏姐還向他介紹國際知名大導演舒子姐以及製片人軒總。幾人正在侃侃而談,楊子卻過來喊她們阿姨,為此夏姐和楊子吵了起來。倆人的爭吵把黃欣怡、辛晴也引了過來,四人為了平息軒總的怒火,輪流把一桶酒喝完才作罷。

喝多的王子一行人在馬路上撒起了酒瘋,古東青趕忙取來了王子的坐騎,黃欣怡和楊子扶著王子上車送他回去。喝多的辛晴和王子拌嘴不想與他們同行,於是要求古東青送自己回宿舍。回去的路上古東青看到了校花的另一面,兩人背對背地靠著一會兒唱歌,一會兒對詩,辛晴不小心摔進花圃,東青扶起她後,辛晴順勢靠在了她的懷裡。辛晴和東青吐露心聲,說自己對張遨沒有“怦怦”心動的感覺,東青內心很緊張,最後橫背起辛晴將她送回宿舍。

酒醒的辛晴發現自己的上衣破了,可她卻完全記不起昨晚摔進花圃的事了。另一邊,古東青背著辛晴回校園,辛晴的衣服還破了的事情再次被傳開了。男生都堵在東青宿舍門口對她侮辱女神的事指指點點,張遨也馬上趕去詢問辛晴發生了什麼。辛晴還來不及消化,就被叫去胡主任的辦公室。東青在胡主任面前隱瞞了辛晴喝酒的事情,只說碰到了辛晴,看她不舒服才送她回宿舍的。被胡主任問話後,辛晴追問古東青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聽到東青描述自己醉酒的胡言亂語後,辛晴打了東青一拳跑開了。辛晴和東青的事越傳越亂,張遨前來質問東青到底發生了什麼,並警告東青離辛晴遠點。王子和志遠也想知道具體的情況,東青表示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但二人似乎並不相信,也因此產生了隔閡。

學校流言蜚語越傳越難聽,給二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古東青找到胡主任詳細地說了當晚的經過,告訴胡主任自己跟辛晴是清白的,胡主任表示東青要做到的是要全校師生相信他。古東青聽了胡主任的話,闖進學校的廣播室,通過廣播當著全校師生的面澄清他與辛晴什麼都沒有發生,這種野蠻的做法惹哭了辛晴。張遨強行把古東青從廣播室拉出來,羞辱了東青一番。在這種刺激下,東青第一次承認自己喜歡辛晴的事實。

在酒吧門口,王子被一群人誤認為是古東青,遭到了群毆。志遠趕忙送王子去了醫院。東青看著受了重傷的王子,沒有忍住內心的暴怒,追上這些人,狠狠地打了他們。

三人都猜到是張遨找的流氓。霍志遠馬上找到張遨,把他逼到角落指責他的行為。張遨承認確實是他幹的,但張遨以保研資格威脅志遠。單純的志遠被張遨問得愣住了,張遨為了陷害霍志遠,拿起茶杯砸了自己的額頭,滿臉是血的張遨不忘告訴志遠,滅了他是很容易的一件事,當他得意地準備離開時,卻被趕來的東青一腳踹倒在地上。

下一集(第 4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