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14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4集:患難見真情 東青抵押三通救志遠

志遠二人的公司經營並不順利,許多合作方都終止了合作。辛晴找志遠商量,想讓三通公司幫忙,被愛面子的霍志遠拒絕了。王子來到二人公司,看到公司起名為友聚,知道志遠心裡還有自己,很是高興。志遠聽說王子來了羞於見他,王子卻自己闖進了志遠的辦公室。

王子知道志遠公司有難處,主動提出想和志遠的公司合作,志遠卻不願接受王子的幫助。王子想緩和三人的關係,東青卻陷溺工作中不願面對。王子最終拿出辛晴說事,東青才終於鬆口。王子兩邊遊說,一面要霍志遠答應自己在新公司上崗,一面要東青去和霍志遠坦誠相對。兩人卻都有各自的堅持,周旋在其中的王子找黃欣怡訴苦,要欣怡幫自己理清橫亘在兄弟間的感情問題。

錢百福帶人來志遠公司討說法,志遠自認和錢老闆事前溝通過投資中存在的危險,希望錢老闆能再給自己幾個月時間。錢老闆拿不到盈利誓不罷休,帶人把公司包圍起來。王子看到這個陣仗才知道原來志遠公司經營出現這么大問題。

王子趕忙找到東青,兩人一起返回友聚幫忙。王子埋怨志遠打腫臉充胖子,拿自己當外人,志遠這才吐露心聲,他正是把二人當成自己人才不願拖三通公司下水。短短几句話,三人的心又重新連在了一起。東青把錢老闆請到辦公室,把三通公司抵給了錢老闆,錢老闆這才心滿意足地離開了。患難見真情,志遠三人重歸於好。

東青、王子二人正式加入友聚,志遠提出目前網站最需要的就是用戶訪問量,有了訪問量,就不愁買方以及賣方的用戶量。東青想借錢打通入口網站的關係,於是想到了大風哥。東青營造出一個股東月月都在分紅利的假象,騙大風哥入股,不僅如此大風哥還帶來了菜市場的一眾好友,幾人順利拿到了第一筆投資。

三兄弟雖然愧疚,卻依然厚著臉皮用老套路請胡主任吃飯,讓辛晴配合著同樣上演了一齣好戲,騙的胡主任拿出多年積蓄投資。錢已經借了一圈,卻遠遠不夠。志遠只得找馬曉倩繼續借錢。

馬曉倩安排了自己公司投資部的經理給霍志遠,自己則找到辛晴,指出辛晴和霍志遠之間不清楚的曖昧關係,她提出只要辛晴出國,就會給友聚投資。為了友聚,辛晴答應下來。志遠就這樣和馬家簽訂了對賭協定。

東青責怪志遠沒有和二人商量對賭協定的簽署,離開馬氏後狂飆車發泄情緒。王子希望買輛好車方便未來談合作,另外兩人卻拒絕了。

下一集(第 15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