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11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1集:辛晴能力獲肯定 東青業務出問題

辛晴很快就聯繫到了幾個客戶,小愛見狀也不甘落後和東青出門拉業務。辛晴和霍志遠搭檔外出談生意,對方拿起筆準備簽字的時候卻突然說缺了點什麼,會意的辛晴和志遠請這位老闆吃飯喝酒,酒桌上辛晴的表現得到了老闆的認可,爽快地簽了契約。倆人領會了商場中的酒桌文化,頻簽大單。而另一邊的古東青卻沒有任何進展。

志遠和辛晴談業務深夜未歸,東青內心焦急,囑咐王子打電話問問情況。電話未通馬曉倩卻出現在了家門口,剛從香港回來的曉倩帶著一車廂好吃的趕來找志遠,問起霍志遠的去向,另外兩人卻口供不一致,敏感的馬曉倩看出了端倪,問起辛晴的去向,兩兄弟又說岔了。曉倩把王子攔下,給了他一張銀行卡,囑咐三個兄弟買幾身好衣服穿。

霍志遠宣布辛晴不到半個月正式簽約了6單客戶,有兩個客戶每年的業務量都達到三十趟車,其中一個客戶還可以作為公司未來發展的重點,辛晴還規劃了未來南北連線的市場先機。辛晴的成績也奠定了自己三通物流公司第一業務副總的地位。

古東青偷偷跟蹤辛晴,發現辛晴的訂單都是靠不停喝酒促成的,內心充滿擔憂。志遠將醉酒的辛晴送去附近酒店,跟來的東青埋怨志遠不阻撓辛晴,也埋怨自己的懦弱無能,轉身離開了。東青怕辛晴宿醉不舒服,特意準備了早餐放在辦公室,卻不巧碰到了一起來上班的志遠和辛晴,辛晴看出了東青對自己關心,不免高興起來。

東青自從辛晴到來後總是渾渾噩噩,以至於有三張單子發錯了貨,釀成了大錯。霍志遠知道後指責東青粗心大意,喪失了公司的誠信,辛晴趕來穩住了志遠,稱自己會幫忙解決。古東青翻出之前霍志遠吃過的抗抑鬱藥,將剩下的全部吃了下去。王子發現後試圖阻撓卻沒有成功。

辛晴為了擺平東青犯的錯誤又和生意夥伴喝的大醉,好在楊子趕來照顧辛晴。楊子心疼辛晴為東青做的一切,辛晴卻表示自己不需要東青的感謝,她只是心疼古東青的不容易。

東青又被霍致遠訓斥沒有發貨,志遠發現東青神情木訥不對勁,王子只好告訴志遠古東青偷吃抑鬱藥的事情,王子的話剛好被被辛晴聽到了。大風哥看東青狀態不對,以自己過去失敗的感情經歷告訴東青要勇敢追愛,否則總會後悔。回到倉庫的東青剛好碰到了辛晴,東青將辛晴緊緊地抱在了懷裡,可惜一切都是他的想像,辛晴早已走遠。

酒醒的古東青決定振作起來,不再讓辛晴一人陪酒,自己也要陪在辛晴身邊出一份力。他向霍志遠立下軍令狀,一個月內讓公司業務翻一番,還不等辛晴和志遠答應,他便拉起辛晴的手走了出去。

古東青和辛晴兩人去應酬,錢老闆總是醉溫之意不在酒,到處占辛晴的便宜,東青的阻攔讓錢老闆大為惱火,憤然離席。霍志遠惱怒古東青的刻板與笨拙,不再讓他管理業務方面的事。

下一集(第 12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