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6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6集:楊子、欣怡秀廚藝 辛晴主動出擊追東青

庫房內火光沖天,好在東青、王子二人衝進屋內控制住了火情。志遠因躲在水缸里逃過了一劫。三人看著布滿殘骸和充滿焦味的屋子,知道這次一定是闖了大禍了。倉庫的老闆得知著火了跑來追究責任,大風一面和老闆賠不是一面狠狠斥責了三人。氣頭上的老闆想要報警,此時志遠有條不紊的描述了整個事件的經過,穩定住了老闆的情緒。保險公司記事員把志遠口述的過程記錄下來後要求志遠簽字,志遠簽了東青的名字,示意是東青點火導致火災的,不依不饒的倉庫老闆最終讓大風哥賠了貨錢才了事,東青哥哥幫三人墊付了倉庫失火的賠金,生氣地離開了。

馬曉倩前來興師問罪,指責東青、王子沒有好好照顧志遠。馬曉倩決定要帶走霍志遠,但志遠死活不走,無奈,馬曉倩讓王子開出清單,她要去超市給大家買缺少的物品。

辛晴來倉庫探望,看到古東青給別人的院子倒泔水,在古東青騎車離開的時候,辛晴叫住了東青。東青騎著三輪帶辛晴去見楊子,路上辛晴把手搭在東青腰上做支撐,腰上的觸感仿佛給了東青無盡的動力,也讓東青的心上萌出愛的芽。

辛晴把王子三人最近的遭遇告訴了楊子,得知王子沒有受傷後楊子埋怨辛晴等人刻意隱瞞自己,辛晴為了將功補過答應陪楊子去三人的住所探望。志遠服藥後有了明顯的好轉,情緒上有了高低的起伏。東青和王子開心的不得了。志遠決定不再服藥,改用運動方法治療自己的抑鬱症,王子和東青也陪在他左右。回到住所的三人發現辛晴、楊子和黃欣怡都來了,楊子和黃欣怡還秀起了廚藝給王子改善一伙食,楊子的黑暗料理讓一桌人難以下咽,幸虧馬曉倩及時趕到給志遠打包了飯菜,大家才終於開動起來。一桌人吵的吵,吃的吃,鬧的鬧,倉庫終於又恢復了往日的歡聲笑語。

楊子看出了在倉庫時辛晴的反常,質問她是不是喜歡古東青,辛晴害羞的表示對東青有好感,還告訴楊子,自己買了兩張電影票,但是不敢送給東青。楊子帶著害羞的辛晴回到了庫房叫出了東青,辛晴羞澀地掏出了電影票後轉身跑走了。

志遠死活不再吃抗抑鬱的藥,王子、東青正在逼餵的時候馬曉倩趕到制止了他們。志遠趁亂逃脫了吃藥,自己去跑步了。馬曉倩騎著腳踏車陪著志遠跑步,在下坡時摔了出去,志遠騎車送曉倩回了庫房,曉倩摔傷了腿,可志遠卻不聞不問,一旁的黃欣怡猜出了志遠心裡有別人,這個說法刺痛了馬曉倩,也讓黃欣怡意識到志遠很有可能喜歡的就是辛晴。

東青和辛晴看完電影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辛晴問起他的打算,東青向辛晴表露了自己的心聲,覺得是自己拖累了志遠和王子。辛晴鼓勵東青,用仙人掌比喻東青頑強的毅力和堅韌的精神,辛晴的鼓勵給了東青很大的信心。也給了東青追求辛晴的希望。

東青找到了席琳迪翁的磁帶給辛晴當做回禮,這盤磁帶剛好是辛晴一直在找的,她激動得擁抱了東青。馬曉倩知道有個公司在招人,於是找到志遠三人。三人發現這是家房地產公司,需要穿正裝面試,可是馬曉倩只準備了一套,三人決定誰穿著合適就去面試。霍志遠試穿了西服,完全就是給他量身定做一般。走出試衣間的他對王子和古東青說:他們很快就可以離開倉庫,請他們相信自己。

下一集(第 7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