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23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23集:兄弟三人再攜手創業 馬曉倩突然宣布婚期

黃欣怡十年如一日的愛就像涓涓流水,穿透了王子的心。她一把抱住王子答應了他的求婚,說什麼也不願意下來,王子抱著欣怡轉頭回家,欣怡破涕為笑,舉起戒指讓好友一起感受她的幸福。

古東青和霍志遠再次攜手創業,前途一片光明。兩人已經對接了所有的客戶,宜信財富的投資也即將到賬。古東青重新推舉了霍志遠當CEO,志遠答應的同時提出要兼任法人,他承諾東青,即使天塌下來也會自己頂著。

王子和黃欣怡準備一切婚事從簡,他將二人的喜訊通知了身邊所有的朋友,只是覺得簡單的婚宴有些對不起心愛之人。霍志遠和古東青在婚宴門口碰到了辛晴和馬曉倩,幾人一起等到了楊子,各懷心事的進去了。東青和志遠二人送的禮物很薄,王子打開發現是一張寫著自己的名字的執行副總名片,志遠和東青邀王子回友聚重創三人當初的輝煌。王子百感交集,責怪二人什麼事都瞞著自己,說自己回去可以,但要約法三章。看著哥仨抱在一起感慨,眾人也跟著感動。

酒席上,眾人還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古東青輸了以後,楊子要求東青親辛晴十秒,東青害羞推脫,辛晴為化解尷尬拿起一張面巾紙墊在古東青的嘴上,當著眾人的面親了古東青。宴席結束後,幾人分別心事重重地回了家。志遠充滿對曉倩的歉意,而曉倩卻悲痛欲絕、泣不成聲。楊子醉倒在辛晴家,而辛晴則重新考慮該如何審視與東青的關係。今夜,注定是個不眠之夜。

王子重回友聚的第一天,秘書遞給了他一張請柬,內容竟然是馬曉倩和李斌的結婚請柬,他驚訝地想與東青分享,卻見東青拿著同樣的請柬在犯愁。二人發現志遠並不知道曉倩的婚禮,於是默默地把請柬藏了起來。收到請柬的黃欣怡很快找到馬曉倩,不想她後悔這個決定,欣怡的逆耳忠言讓不想接受現實的曉倩聽著刺耳。

辛晴和楊子說要去張遨公司上班,楊子認為張遨和古東青是死對頭,辛晴實在不該去。辛晴則聽說中順集團的目標是打敗友聚,而自己則要打敗古東青,兩人目標一致的。辛晴找到了張遨,她暗示自己不會再回頭,願意幫張遨打敗古東青。

馬曉倩和欣怡聊起了與志遠的往事,她想起自己喜歡上他是因為學生時代的一次抓娃娃經歷,志遠為了曉倩的生日禮物抓了三個小時才成功,她感動霍志遠的專注和耐心,才慢慢愛上了他。如今一切已經過去,她也不願再糾結於此了。

下一集(第 24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