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4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4集:東青三人被迫休學 胡主任幫東青解圍

東青與張遨打成一團,隨後趕來的王子也扭打在了一起,幾人打架的事情很快引來了保衛處的人,胡主任得知後大怒,狠狠罵了三個人。醫院裡,張遨誣陷霍志遠是第一個動手打自己的人。幾個女孩子紛紛看出了事情的詭異,不相信東青三人會平白無故打人。他們紛紛抱團想幫三個男孩想對策。

愧疚的志遠對著所有老師說出了自己的身世、自己的夢想和這次事件重新審視後對自己的失望。為了平息學校與家長的憤怒,三人最終決定主動提出休學申請。休學後的志遠為了麻痹自己一直不停泡在圖書館裡,曉倩擔心霍志遠,小心翼翼地問他休學後的打算。志遠看著自己同屆的同學即將畢業,想著自己在南江大學的點點滴滴,心中無限感慨。

深夜,王子抱著自己心愛的吉他,和樂隊的成員在校園天台上唱起了歌,對校園的不捨,對學業的不捨,對同學的不捨全都化在了歌聲中。本已休息的同學們全都跑到了陽台為他加油助威。一曲完畢,王子對著同學們道出了自己的心聲,哽咽著對兄弟姐妹們大喊再見。

三人離校的日子轉眼就到了,古東青托人給辛晴寫了一封信,轉達了自己的遺憾與不捨。古東青將離開校園時,胡主任追上了他,給了他一份自己的聯繫方式,心思細膩的胡主任也清楚這件事情一定有問題,他寬慰東青,叮囑他以後有不清楚的事情就來找他。古東青感動落淚,朝著這位亦師亦友的胡主任鞠躬道謝。霍志遠和王子在校門口等著古東青,三人匯合後離開。看了信的辛晴追到了校門口,但最終也沒能趕上和東青說上一句話。

通過東青哥哥的幫忙,霍志遠三人在一處貨倉落腳。倉庫環境惡劣,還充滿了鹹魚味兒,三人為了省錢只好簡單收拾在這裡同吃同住。王子和霍志遠都是沒有什麼生活經驗的人,提起對未來的打算,霍志遠準備多去面試,王子則懶散地決定先休息幾天。好在還有樂觀向上、踏實肯乾的古東青,三人苦中作樂倒也沒有想像中的難。

因為沒有學位證書的霍志遠在面試過程中處處碰壁。三人正在打鬧之時,東青的哥哥帶來了一個壞訊息:東青的爺爺要來城裡看看東青的大學生活。東青被休學的事還沒敢告訴家裡人,很擔心此次露餡。王子給東青出了主意:不能瞞,得騙。霍志遠和王子二人幫古東青在南大臨時布置了一個辦公室。馬曉倩和黃欣怡負責去接爺爺,騙爺爺說東青現在是學生會的主席,二人扶著爺爺來到臨時辦公室,爺爺親眼看見自己的孫子這樣出人頭地很是開心。眾人正在合力演戲,東青卻發現爺爺不見了。爺爺獨自一人本想跑出去逛逛,卻迷路了,險些被球砸到。好在辛晴及時出現,被蒙在鼓裡的辛晴帶她去了學生會,不巧碰到了張遨。張遨本想通過廣播羞辱古東青,好在胡主任及時解圍,並和爺爺說了許多關於學業和社會的心裡話。站在一旁的古東青聽到這些話愧疚地流了淚,爺爺也看出胡主任是位好先生,放心把自己的孫子交給他。為了不打擾東青生活,早早買了回程的車票。

晚上,眾人聚在兄弟三人的住所,吃著烤肉喝著啤酒閒聊。王子好奇今天胡主任是怎么得到訊息救古東青於水火之中的。經楊子解釋,原來最大的功臣是辛晴,王子還起鬨讓古東青要磕頭感謝辛晴。

下一集(第 5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