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34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34集:哥仨故地重遊物是人非 霍志遠向曉倩求婚

王子得知欣怡在楊子的工作室便趕了過去,一直在敲門。辛晴要去開門,楊子見王子情緒激動攔住了辛晴,她讓馬曉倩去解釋一下。馬曉倩威脅要報警,不願意開門,王子一氣之下敲碎了消防拴的玻璃提著斧頭破門而入,楊子趕緊打開了門。王子自責讓欣怡受驚了,抱住她帶她回了家。黃欣怡在回去的路上跟王子道歉。王子安慰不是她的沒錯,讓她安心休息。

張遨獲悉霍志遠收購王子的股份不順利,他鼓勵霍志遠繼續堅持下去,並提醒自己需要看到成績,如果一年之內不能收購友聚他就只能另找一個能兌現承諾的人來領導百特思。

股東們跟古東青在白實資本上的分歧很大,很多人認為公司現在的情況容不得多顧慮,得先拿到白實資本。宋暉調查到白實是一家海外投資基金,負責人是一位華人,據說年紀已經有七十歲了。投資方向是國內網際網路的創業公司,只是目前還沒有查到它是否投資了百特思。如果說麗薩說的是真的,古東青相信百特思最大的控股方就是白實。

王子約東青和志遠故地重遊,志遠和東青都以為自己即將收購王子的股份,卻在破舊的庫房相遇。王子把另外兩個人騙進倉庫鎖上了門,要他們聊聊一路走來的不易。幾人在這裡想起了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兩兄弟卻依然不放棄自己的立場。王子控訴他們從來沒有將他當作家人,他表示從現在開始他會做一切他認為是正確的事情,說完便傷心的離開了。

回去的路上,霍志遠觸動很深,他想抓住自己還能和自己過去相關的一切,便向馬曉倩求婚了。馬曉倩被霍志遠樸實的語言打動,答應了求婚。

古東青約辛晴見面,時隔多年,兩人再次來到了汽車影院。東青懷念雖然窘迫無望卻快樂的過去,辛晴也指出三人雖然成功了,但是付出的代價也很大。古東青承認自己害怕失去辛晴,王子的破釜沉舟讓東青終於可以面對自己的感情了。辛晴說起這些年自己的付出與東青的冷漠,她承認自己愛古東青,但她也學會了克制自己。兩人想起昔日一起看汽車電影時的景象,單純青澀的他們早已遠去了。

王子來公司要查友聚的賬,卻遭宋暉強烈反對。王子作為公司創始人之一,有查賬的權利,古東青相信王子不會做損害友聚利益的事,同意了他的請求。王子查了賬,發現古東青是在燒錢透支未來。古東青表明現在王子的股份關係到友聚的命運,若是被霍志遠買走的話,友聚就直接出局。王子說他的股份誰都不會賣,而他要做的就是為了避免古東青和霍志遠兩敗俱傷。

下一集(第 35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