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10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0集:兄弟開啟創業路 辛晴東青漸行漸遠

東青的自我告白並沒有換來楊子的同情,楊子警告東青,真想要結束兩人的關係至少要當面向辛晴說明白。王子把公司設在了庫房對面,三人給物流公司起名為三通物流,公司正式掛牌成立,三兄弟開啟了創業之路。王小愛把一個長期客戶林哥介紹給東青三人認識,並要林哥多多幫助三人,還特意向林哥介紹了古東青,林哥大方表示未來兩家公司一定會長期合作,並拿出了一個一年的物流運輸契約和一輛車給東青當訂金。

王小愛認為公司營業後應該有個牽頭主事的人,幾人決定開股東大會選出一位。會議上,霍志遠出口成章,下筆成文,最終以兩票勝出成為公司董事長。志遠還拿出之前就起草好的關於公司發展的計畫書,讓大家仔細閱讀。

辛晴病勢逐漸好轉中,但依舊需要有人陪護,今晚是馬曉倩值夜。曉倩旁敲側擊詢問辛晴對三人開公司的看法,辛晴看好志遠的領導能力,這讓曉倩有些吃醋。志遠當上董事長意氣風發,穿戴整齊來看望辛晴,倆人說起東青後,辛晴牴觸的情緒讓場面很尷尬。志遠邀請辛晴來公司當副總,辛晴見馬曉倩有些吃醋,找藉口拒絕了。

霍志遠新官上任三把火,從人員著裝入手,要求東青、王子二人穿正裝上班。他還自作主張取消了一些專業素質低下的司機。司機們聚眾鬧事來找東青理論,東青這才知道霍志遠擅自做主的事。霍志遠認為公司需要管理化,素質低下的司機對公司未來發展不好,遠見才是一個董事長必備的才能。霍志遠和王小愛爭吵不休,王子出面調和紛爭,向霍志遠提出在招到新司機之前,暫且先用著這批老司機。

王小愛纏著古東青陪她去看電影,古東青不想王小愛為難霍志遠便答應下來。這一幕剛好被前來倉庫的楊子看到。楊子氣憤地去醫院找辛晴,要她放棄古東青。王小愛在看電影時和東青聊起了父母的事,她勸東青放下過去,才能擁抱未來。

王子和黃欣怡吐槽志遠取消司機合作的事,正在聊天王子看到天橋下帥氣的機車,黃欣怡看出王子對機車的喜愛,默默地記在了心裡。

霍志遠提出公司的招待費用超支,嚴厲禁止東青私下請司機吃飯喝酒,要物色有素質、有責任心的優秀司機。辛晴看出東青躲避自己,來到倉庫找東青,辛晴逼迫東青對自己表態,東青拒絕了辛晴。

霍志遠在會議上向眾人宣布辛晴任公司副總,負責對外接洽任務,這一改變遭到了王小愛的劇烈反對。辛晴保證拓展業務,打開客戶群,在一個月內讓公司業務翻倍,不然會自動離職。王小愛根本就不相信辛晴能做到,只等著她一個月後出醜。會議結束後,東青追上辛晴,希望辛晴不要摻雜個人情感因素,辛晴假裝沒有聽見離開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