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29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29集:東青志遠生嫌隙 尹豪遭報復被電擊

尹豪約小雯見面,他有些緊張害羞地提起媽媽給他打電話,問他和小雯是什麼關係。小雯嗔怪尹豪腦筋古板,尹豪則拿出一張卡,向小雯表白。

霍志遠還是在意古東青隱瞞的事,她找小雯要有關密西西比的相關資料,還拿出自己CEO的身份壓制小雯。古東青看到志遠在為難小雯,直接把她叫走了,這讓霍志遠對古東青更加惱火。霍志遠以友聚執行董事的身份要求古東青把所有事情毫無保留地告訴自己,古東青想要保護尹豪,堅持沒有透露。

古東青接到宋暉電話,董事會因為霍志遠被拘留的事決定由古東青接替他的工作。宋暉知道古東青開不了口,他專程來到友聚,宣布董事們要介入友聚的決策和管理,希望霍志遠讓賢。霍志遠因此和東青產生嫌隙。王子不知道如何解決,只能苦悶的喝酒。

尹豪將他和團隊做的有關網站改進的方案交給張遨,張遨說他們的重點不對,搞死友聚才是重點。他提醒尹豪談戀愛可以,但不能跟敵對公司的人談戀愛。

辛晴陷入悲傷無法自拔,楊子不斷開解辛晴,勸她一切隨緣,不要再糾結,還把辛晴介紹到了自己的公司上班。霍志遠約尹豪相見,倆人聊起工作與生活,尹豪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告訴志遠自己交了女友,就是古東青的特助。霍志遠立馬明白了古東青的古怪。

楊子約古東青見面,古東青趕到後楊子便對他破口大罵,言語中向東青透露了辛晴的近況和未來的工作地點,東青感激楊子的安排,向她說明只要辛晴解氣,怎樣罵自己都行。

古東青約尹豪見面,再次勸他儘快離開中順,卻不料二人見面談話被張遨悉數聽了去。

霍志遠陪曉倩聊天,卻始終不提上班的事。志遠意志消沉,曉倩開導他如今是友聚的特殊時期,友聚做任何決策他都應該在場。曉倩怕霍志遠做傻事,還約了欣怡了解情況。

霍志遠聽了曉倩的話重回崗位,卻調查到古東青從公司里撥了一筆款給小雯,他再次質問東青隱瞞的事,還指責他這是挪用公款。古東青勸霍志遠別管這件事,霍志遠威脅他會向董事會匯報此事,並指責他獨斷專行,早晚出事。

馬曉倩在樓下等古東青,勸他不要毀了他們兄弟之間的感情。曉倩看著現在的東青,覺得他跟過去的自己很像,告誡他要吸取自己的教訓。

尹豪正在工作,電腦卻突然黑屏,他照例去電箱查看線路,卻被電擊昏迷了。聞訊的古東青等人趕去醫院,醫生說尹豪是違規使用電箱導致的,還沒有脫離生命危險,情況不容樂觀。志遠看出了其中的蹊蹺,詢問東青是否是意外。古東青向霍志遠和王子坦白友聚能和密西西比合作,是尹豪在最關鍵的時刻給他最有價值的信息。霍志遠斥責東青把小雯留在身邊就是為了在情感上控制尹豪,古東青解釋自己並非刻意謀劃,也沒想到張遨會下這么狠的手。霍志遠勸東青冷靜,一定要用法律途徑解決,他建議報警。

下一集(第 30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