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2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2集:志遠克服心魔 辛晴被誤會流言四起

東青用農村的土辦法—用熱酒搓關節幫志遠退燒,志遠情緒緊張牴觸東青的幫助,一直念叨著自己要背詞的事。質樸的東青指出文筆優秀的志遠不應該被張遨的串詞框住手腳,台下的觀眾並不知道真正的主持人串詞是哪句,只要不在乎台詞,憑藉志遠的臨場發揮一定沒問題。志遠聽了這些茅塞頓開,在晚會的最後時刻光鮮上場,他的臨場發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王子表演節目時,東青幫忙在高處製造舞台效果。正當大家沉醉在王子的歌聲中時,東青卻不小心從高處掉落。幸好東青機智應對,假裝是一次配合王子演出的插曲,這也讓晚會形成了一個小高潮。

演出成功後王子喝到不省人事。照顧他的志遠和東青聊起了兩人第一次相識的經歷。當時還是讀大一的志遠占了王子自習室的位置,王子趕到後上前和他理論,志遠說不過王子,只好起來換了位置。可是後來王子吃東西濺了一身,弄的很狼狽。聽了這些東青忍不住大笑。志遠告訴東青,自己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與人爭辯,只會生悶氣,只有開朗的王子會一直在他身邊豪邁奔放地幫助自己。

學校表白日到了,王子看到一個漂亮的女孩一直在偷瞄自己,看到他發現自己以後還起身走了過來,正當王子準備同意的時候卻發現這個女孩走向了自己身後,對著身後的男孩表白了。自作多情地王子被志遠無情地嘲笑了。馬曉倩和黃欣怡找到了在食堂的志遠和王子,準備在表白日和他們共進晚餐。這時一男子找上霍志遠,這氣氛讓大家內心一片緊張,誰知男生是來警告霍志遠遠離馬曉倩的。

張遨約辛晴見面,並拿出一束玫瑰花深情地表白了。拿著玫瑰回到宿舍的辛晴正好被楊子撞見,楊子看到了玫瑰花里的卡片,是張遨約辛晴在紫竹林見面的紙條。楊子勸辛晴感受自己的心跳來確定自己的感情。楊子看到張遨如此主動也找到了王子,說要請他幫個忙,楊子的“忙”就是要和王子談戀愛。王子答應她如果能投中一個三分球就在一起,沒想到楊子隨手一扔就進了。

王子路過教學樓聽見路人在說張遨想對辛晴圖謀不軌的事情,他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東青,王子打算懲惡揚善幫助辛晴,倆人晚上約在保全室見面。

不善言辭的志遠也想在今天和辛晴表白,打了無數次草稿也覺得不能表達出自己的內心。正在這時碰到了辛晴,他吞吞吐吐的最終什麼也沒有說出來。

盛裝出席的張遨再次舉著一束很漂亮的鮮花像辛晴表白了。躲在暗處的東青和王子時刻注意著兩人的互動,準備衝出去英雄救美。辛晴心亂如麻,並沒有想好怎么回復張遨,卻被張遨一把抱進懷裡。看到兩人抱在一起的東青立刻帶著保全沖了出去,保全誤會倆人有問題,將他們帶進安保處詢問,一時間學校流言四起。

辛晴和張遨的事情被學校同學拿來開低俗的玩笑,辛晴委屈地哭了。志遠找到辛晴耐心地安慰她。楊子知道了事情的前後始末,將一杯熱水潑向東青替辛晴出氣。新生感言大會上,張遨因為和辛晴的事情被大家噓聲一片。輪到新生代表發言,古東青臨時被叫上了演講台。

下一集(第 3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