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28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28集:東青拿到真族徽 友聚再登事業高峰

辛晴發誓一定要在找回族徽的事情上扳回一城,打敗古東青張遨看辛晴發狠的樣子,明白她的心裡還是喜歡古東青的,內心有些失落。

小雯尹豪見面不停抱怨古東青逼自己找麗薩族徽資料的事情,沒說兩句就回去加班了。尹豪也被張遨叫來,要他放下手中所有的工作,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麗薩家族族徽。尹豪利用手中所有資源與技術,終於發現了家族族徽的位置和相關資料,他向張遨匯報完以後想起東青也在尋找這些資料,也傳了一份給他。

張遨查出最近古東青之所以訊息這么靈通,都是張揚在背後幫忙。他約張揚在就酒吧見面,聘請他幫自己打探族徽的下落,作為交換條件,願意把中順所有的新聞權交給他負責,卻遭張揚一口回絕。

辛晴和古東青都在機場買了去張家界的機票,辛晴看到後怒罵古東青陰魂不散。上山的路只有一條,古東青一直跟在辛晴身後,惹得辛晴一陣抱怨。辛晴不小心崴了腳,古東青趕緊幫忙,並勸她暫時性和解,等到了山上,她想怎么收拾自己都行。辛晴聽了這才作罷。

辛晴、東青終於在山上見到了收藏族徽的商人,商人看出兩人都想爭奪族徽,便開價一百萬,讓兩人競價,價高者得。最終,辛晴花兩百萬買下族徽。

東青見辛晴與商人進屋交易,正失落無望時,接到尹豪的電話,提醒他商人是個造假高手。古東青放下電話趕忙提醒辛晴,她買的族徽可能是假的,可得意忘形的辛晴根本就不相信。古東青威脅古董商要砸了屋內他收藏的所有古董,商人只好拿出真的族徽,以兩千塊的價格賣給了古東青。東青還把辛晴買到假族徽的獨家透露給了張揚。

辛晴拿著族徽與麗薩當面鑑定,專家卻說辛晴拿到的族徽是假的。古東青此時又帶著另一枚族徽前來,經過鑑定確實是真的。辛晴不敢相信自己再一次輸給古東青,生氣地離開了。

麗薩選擇跟友聚合作,友聚又重新登上了業界的高峰。王子和霍志遠很想知道古東青是如何找到族徽的。古東青擔心連累幫助他的人,聲稱不方便透露具體的細節。霍志遠氣古東青對他們有所隱瞞,心中不爽。

張揚找上鬱悶的張遨,他故意告訴張遨古東青知道辛晴買的是假的族徽,這讓張遨開始懷疑是有內部人員泄露訊息,因此對尹豪起疑,安排下屬去調查尹豪的女朋友。古東青感謝尹豪幫忙,同時勸他儘快離開中順、離開張遨。尹豪認為事情沒有古東青說的那么嚴重,再說他還準備把手頭上的項目完成。

密西西比與友聚的合作嚴重打擊了中順的市場,大量合作夥伴的撤出導致中順的產業大樓瞬間傾倒。辛晴愧疚難當,遞交了辭職申請,卻遭張遨屬下一頓羞辱。張遨聲稱責任在他,勸辛晴收回辭職信,繼續留在中順。辛晴執意辭職,留下辭職信的同時表示不管是什麼原因,她都會承擔全部責任。

辛晴抱著資料回家,乘坐電梯時卻碰上了古東青,她怨東青把自己逼成現在的樣子,狠狠地捶打古東青,痛哭了出來。東青知道是自己對不起辛晴,卻不知道能給她什麼安慰,只好默默收拾她散落在電梯裡的資料。辛晴收拾了行李,決定離開這個地方,與東青的種種往事浮現眼前,卻又如雲煙般抓不住,一下就飄散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