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17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7集:辛晴\東青竟住對門 王子、志遠均碰壁

東青看到辛晴出現在自己小區。樓下很是震驚,她尾隨辛晴來到家門口,發現辛晴居然住自己家對面。東青被同樓熱心阿姨誤認為是變態,指責她搭訕美女,辛晴也假裝不認識東青,沒有為東青辯解。

古東青和員工們在小區里做地推,有位員工實在是不解古東青是如何做到忍受從老闆到底層員工的落差的。東青解釋這個公司是他們哥三的心血,他要在友聚利用志遠留下的發展規劃為公司鋪路,守護三人的夢想。

王子穿上當年的戰袍去夜總會試工,卻四處碰壁。回屋時聽到欣怡正在和房租講情,求他不要漲工資。王子拿出一疊錢給了黃欣怡,說是客戶的小費。欣怡疑惑錢的來處,其實是東青把吉他賣來還來的。

古東青與錢小福見面,錢小福鼓勵東青有什麼想法就及時匯報,大膽提創意。東青建議公司應該加大廣告的宣傳力度,錢小福說資金方面他會全力支持。

霍志遠找李總投資自己的網站,卻被李總取笑霍志遠怪不得創業會失敗,都不去打聽情況,要知道他上一次投資賠光了,根本就沒有錢再投資霍志遠的公司。霍志遠沒有找到投資人,十分受挫,但他依舊拒絕了馬曉倩為他找到的投資人,他想用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是可以重新站起來的。志遠幾次找到潘總想讓他為自己投資,都吃了閉門羹,他還不死心,在停車場堵住了潘總的去路。潘總讓志遠正視自己在杭州商業圈的名聲,已經沒有人願意給他投資了。

古東青為了宣傳友聚偉業的知名度打入廣場舞大媽的人群,大媽們聽說能免費送菜,一哄而上把菜全部搶走了,但卻沒人理會註冊的事。古東青撿起散落一地的單子,讓員工們陪著大媽一起跳舞,並趁機宣傳友聚,大媽終於拿走了註冊的單子。

半夜楊子在辛晴家故意將音樂放得很大聲,想看古東青會怎么做。可是音樂太大聲,吵得鄰居阿姨上門指責他們沒有素質,

黃欣怡並不知道王子工作受挫的事,他問欣怡一個男人如果一事無成還不能養家,就只是長得好看一些,有沒有女人願意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欣怡說沒有誰願意跟花瓶在一起,王子反問,如果這個人是我呢?欣怡毫不猶豫地說自己願意。王子聽到這個回答很是感動。

辛晴家洗手間的水管爆裂,古東青出門扔垃圾發現樓道里全是水,並且是從辛晴家流出來的,他很擔心,她敲開辛晴家的門幫忙修水管,還把辛晴非常昂貴的被子拿去堵水了。

下一集(第 18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