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8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8集:兄弟三人齊心討貨款 小愛萬里追東青

天無絕人之路,加滿油的兄弟二人在深夜四處尋找獨自離開的霍志遠,遠遠地看到志遠抱著一桶油凍倒在路邊,原來志遠並沒有丟下東青、王子二人。頹垣敗井的荒漠之路,三人抱在一起,發誓今後要活出個樣子來。

三兄弟終於將貨物送到了目的地—老王商貿,但財務卻因丟失十三箱蘋果毀約,只答應付兩千塊錢,古東青勉強答應下來後,對方拿出一張欠條,承諾下次才可以給錢。正在爭吵中,商貿負責人的女兒王小愛出現,原來押錢是老王商貿一個不成文的規定—一次認門、兩次認人、三次認規矩,所有司機都是押三次才結賬的。東青坦言三人有難處,希望小愛能提供一個一次結錢的辦法。小愛拿出了自家釀製的燒酒,倒了滿滿一缸後提出要求:不能藉助任何工具,把缸子裡的硬幣叼出來就結錢。三人為了能拿到錢輪番喝酒,志遠和王子醉的倒地不起,只有東青還在堅持。在缸子已經見底的時候東青也堅持不住了,倒了下去,用著殘存的意識把叼到的硬幣吐了出來。

三兄弟醉酒醒來後發現原本破舊不堪的卡車不見了,曾被東青踢碎的擋風玻璃也恢復了原貌。駕駛員座位上還夾著他們這次的勞動成果—兩千塊錢,這次臥薪嘗膽的囧途終於有了個美好的結尾。

三兄弟回城後和大風哥見面,大風哥因為賬沒結清斥責了三人。黃欣怡、馬曉倩辛晴都出現在了倉庫門口為三人接風,還沒進門王小愛就開著車直衝進來,一把抱住了東青。王小愛拿出了一個長期的快遞承運契約和厚厚的定金,要求幾人出去一起慶祝一番。東青也把三個女孩叫上了,但她們對這個不速之客都充滿牴觸。慶祝宴上辛晴看出了小愛對東青的青睞,倆人爭風吃醋拼起酒來。喝多的辛晴要和東青一起拉貨,東青拒絕了。

王小愛找了新的司機孫明,兩輛車一起開回西北。王子和志遠坐在孫明的貨車上,看見古東青頭車裡有個穿著軍大衣的人從車廂中爬出來,兩人以為是劫匪,趕緊跑去幫忙,卻發現原來是辛晴。辛晴解釋自己不怕吃苦,而且早已和東青打過招呼。一路上小愛和辛晴一直在副駕駛掐架。

半路吃飯時,王小愛句句懟辛晴,以自己東家的身份壓迫東青三人要求辛晴走,東青沒有替辛晴說話讓她很傷心,正巧一位大姐開著貨車路過,辛晴負氣坐上了那位大姐的車。

下一集(第 9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