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30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30集:東青為保兄弟隱瞞真相 志遠、王子負氣離開友聚

古東青要張揚幫自己對付張遨,張揚害怕張遨的手段,不想成為下一個尹豪。張揚提醒古東青他們報警的後果,就是要向警方全盤托出他們的商業犯罪行為,而霍志遠是友聚的法人,承擔的責任比古東青要更大。

霍志遠著急報警,但古東青卻攔住了他,表示自己不願意做污點證人,他藉口是因為會影響到公司的聲譽和形象,那他們所有的努力都會白費。霍志遠不敢相信古東青居然如此軟弱虛偽,和他大吵一架。

尹豪脫離生命危險,但雙手可能會終身殘疾。辛晴聞訊趕來醫院,指責古東青為了逃避把一切責任推到張遨身上,這對張遨不公平,對尹豪又更不公平。古東青氣辛晴相信張遨不信自己,辛晴負氣離開了。

辛晴找到張遨想問清楚尹豪遭遇不測的真相,兩人坐在車上談話,卻看見走在路上的古東青,他抓緊扶手,叫司機繼續開車,不要停下。關鍵時刻辛晴改變了車的行駛方向,古東青這才化險為夷。張遨下車與古東青叫囂,倆人扭打在一起。

霍志遠聯繫好了國外的醫院,準備私下把尹豪送到國外就醫。霍志遠不願再留在友聚,他認為古東青的決策已經偏離了自己當初建立友聚的方向。曉倩不願志遠捨棄他的心血,志遠則說電商未來一定會轉移到移動的領域,重新開始也未嘗不可。

張揚告訴東青中順集團一夜清盤,昔日翹楚銷聲匿跡。如今張遨也消失不見,古東青是再也沒有機會打敗張遨了。

霍志遠約古東青在醫院見面,古東青這才知道尹豪已經在志遠的安排下去了國外。他忍不住埋怨霍志遠沒有跟自己商量,霍志遠說這不是與他商量,而是通知他一聲,還指責古東青沒有資格評價什麼對尹豪是有益的。東青在董事會提出讓志遠重新做執行董事,但志遠卻決定放棄友聚,不再牽扯其中。

古東青發現對門已經住進了別人,不禁回憶起與辛晴做鄰居的點點滴滴。自己的次次拒絕,辛晴的次次主動,讓他很後悔。

王子和霍志遠相繼離開公司,古東青在董事會表示自己一定好好經營公司,等待兩人的回歸。黃欣怡把兩道槓的驗孕棒拿給王子,宣布她懷孕了,王子初為人父有些難以接受,還逼問黃欣怡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黃欣怡氣得將王子關在門外,王子趕緊道歉認錯。

王子、黃欣怡向霍志遠和馬曉倩宣布了這個好訊息,王子沒有叫上古東青,霍志遠讓王子找個時間約上所有的老同學聚會。會上,王子宣布黃欣怡懷孕的好訊息,老同學紛紛送上祝福。

下一集(第 31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