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27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27集:曉倩感情終獲回報 東青陪跑接近麗薩

李斌試圖用輿論打垮霍志遠和友聚,正與張遨在遊輪上喝酒慶祝時,卻收到他跟別人曖昧的照片。為了事業不受影響,他最終只能同意和解。

霍志遠出警局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馬曉倩,曉倩讓一直陪在身邊的黃欣怡先回去,她想跟霍志遠單獨待一會。馬曉倩對著鏡子查看自己的傷勢,她不想讓志遠同情她、可憐她,於是拿出粉底和口紅重新化了妝,換上精緻的衣服,帶著紅酒來到志遠面前。

馬曉倩向霍志遠坦白,當初是她逼辛晴離開友聚的,簽對賭協定是為了讓霍志遠聽自己的話,當初把友聚賣給錢小福也是自己的主意,他想逼志遠離開古東青王子。她做這一切都是同一個目的,就是為了把他留在自己身邊,讓他知道自己是最愛他的。而自己選擇李斌也是希望和過去告別,徹底忘記他,更何況李斌能拯救馬家的生意。她告訴志遠自己從未後悔,她最不需要的就是霍志遠的同情。

晚上,曉倩被聲音吵醒,發現霍志遠在廚房忙著做飯。志遠說起這些年自己的想法,他感慨自己這一刻才明白,他一直在追求夢想,追求那所謂的成功,都不如去抓緊身邊的人重要。從今以後他不想再做一個冷血的人,他想學會珍惜,學會保護。馬曉倩聽著志遠的告白淚流滿面,一直以來的付出終於得到了回應。

為了接近麗薩,古東青在麗薩住的別墅區也租了一套。古東青假裝晨練偶遇麗薩,並利用陪跑接近麗薩。麗薩因為東青的陪伴跑步成績有了很大的提升,她約東青明天繼續,東青卻說不一定。

王子約辛晴見面,勸他不要因為個人感情針對友聚。辛晴表示現在二人分屬不同公司,不同立場,未來只能公平競爭。

尹豪小雯相約見面,他姍姍來遲,很是抱歉。他抱怨辛晴經常讓員工加班,可小雯卻說自己的工作很閒,古東青仿佛被中順打的一蹶不振,很久不來上班了。尹豪勸小雯來中順,小雯卻一口回絕。

古東青以友聚偉業負責人的身份與麗薩見面,麗薩沒想到竟然是陪自己跑步的古東青。麗薩遲遲不給辛晴答覆,辛晴擔心合作有變,便去別墅找她,遠遠地卻看到古東青和麗薩在一起跑步。麗薩見到辛晴來了,互相介紹他們認識,還悄悄告訴辛晴,古東青說可以幫她找到家族的族徽。

辛晴指責古東青前一段時間故意裝作放棄的樣子,卻偷偷接近麗薩,她向東青立誓一定會在東青之前找到麗薩的族徽。辛晴想不通一枚族徽竟會那么重要,張遨了解到麗薩的家族是美國歷史悠久的世家大族,族徽意義重大,可族徽不小心遺落在民間,麗薩作為家族繼承人的有力爭奪者,找到族徽就能穩穩地當選繼承人,所以這枚族徽是爭取到麗薩的決勝最大的因素。

下一集(第 28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