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合伙人第19集劇情介紹

合伙人第19集:曉倩逼婚失敗放棄志遠 東青欲接手友聚

志遠很感謝曉倩帶自己來上海,為自己打開眼界。整日沉迷工作不斷完善自我的志遠讓馬曉倩有些失落,她便自作主張將霍志遠的媽媽接到上海大獻殷勤,霍志遠無奈卻也沒有辦法。霍母很喜歡馬曉倩,她問兒子對曉倩的想法,可志遠卻自有打算,不願多提。

爺爺不敢吵醒喝多的古東青,便在樓道做起腿部保健操,可是敲腿的聲音太大惹得鄰居阿姨的抗議,辛晴趕忙出門勸阻。看完病的爺爺準備回老家,他敲開辛晴的門和他道別,還邀請她去自己老家玩。在囑咐辛晴和東青好好相處以後便走了。

霍志遠在辦公室看見了尹豪,尹豪指出未來能拿到技術才是重點,兩人一起喝酒聊天,志遠勸尹豪跟他一起回去。尹豪剛剛落腳,不想折騰,拒絕了霍志遠。

古東青興奮地向錢小福匯報二十家門店全部談成的好訊息,結果錢小福卻告訴他談成也沒用,因為資金跟不上了。錢小福與東青坦言,自己知道網際網路是有發展前途的,他也想做出一番成績向自己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東青勸他再堅持堅持,錢小福卻沒有信心了。錢小福認為友聚就是個無底洞,不再願意投錢,準備賣掉公司。古東青聞言決定自己來接手友聚,懇請錢小福給他一個禮拜的時間去籌錢。

宋暉約辛晴吃飯,辛晴找藉口拒絕了。楊子勸辛晴別在一棵樹上吊死,要辛晴好好考慮。辛晴在臥室聽見東青的聲音,知道東青又喝多了,開始搜尋什麼能解酒。楊子制止了辛晴,要她沉住氣才能成功。

馬曉倩父女組局約上霍志遠母子吃飯,席間兩位家長提起兩個孩子的婚事,霍志遠聲稱全心全意在創業上,只把曉倩當成好朋友。馬曉倩聽了志遠的回答很傷心,霍母也對兒子很失望。馬曉倩來到酒店強吻霍志遠,詢問他到底有沒有愛過自己,志遠沉默以對。曉倩終於明白自己這么多年的都是徒勞的,她連夜退房離開了上海,想著過去的種種,她明白自己該對霍志遠死心了。

霍志遠忍不住跟尹豪抱怨,尹豪不明白為何志遠有曉倩這樣的靠山卻不懂變通。志遠繼續開始找投資,但卻依舊不順利。尹豪寫了一份後台開發案給志遠,志遠十分看好這份方案,他相信有了這個方案一定可以拿下投資。

楊子勸辛晴再主動一點,她讓辛晴在家門擺滿追求者送的鮮花,逼古東青吃醋,東青果然偷偷拿走了鮮花上的卡片。辛晴在一旁看到開心的不行。

下一集(第 20 集) 合伙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合伙人定檔7.27 看朱亞文鄭元暢兩大男神相愛相殺 合伙人預告片曝光 朱亞文變身電商超人 合伙人馬曉倩是誰扮演的?馬曉倩扮演者韓雨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楊子是誰扮演的?楊子扮演者童苡萱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張傲是誰扮演的?張傲扮演者遲嘉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合伙人什麼時候播出?合伙人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合伙人是小說改編的嗎 合伙人改編自哪部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