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10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10集劇情介紹

子彈身份險暴露 張珽懷疑韋俊軒

張隊長開始調查五折的死,拆開一份上交上來的嫌疑人檔案後,他驚訝地看到裡面竟然竟然是韋俊軒的資料。

韋俊軒和子彈在籃球場打球,因為子彈救了胡家琳,韋俊軒對他心存謝意,稱如果他有難自己能幫則幫。

子彈告別韋俊軒後,遇到洛威正在跟勝聯的人起爭執,原來胡冠佑不想自己的兒子混黑社會,命人看著他不許他進勝聯的場子。子彈帶氣急敗壞的洛威到了瑪莎的咖啡店,兩人在這裡遇到了胡冠琳,洛威以弟弟自稱,希望胡冠琳幫自己勸胡冠佑不要把他逼到牆角,胡冠琳卻冷漠地拒絕了他,實際上內心是不想看到他年紀輕輕就落個橫死街頭的下場。

子彈在電影院守株待兔,終於等到陳玥琪來看電影,子彈微笑著跟著她進了電影院。電影徐徐播放著,兩人一前一後坐在座位上,突然子彈接了個電話,神色不甘地起身離開了,陳玥琪按耐不住回頭看子彈,卻發現子彈早已不在了。

波光粼粼的湖邊,胡家琳和韋俊軒甜蜜地坐在一起釣魚,兩人聊得十分開心,幸福地坐擁在一起有說有笑。

送別家琳後,韋俊軒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胡冠佑,胡冠佑稱自己不再反對他和家琳來往,但前提是他必須辭職不再做警察。

深圳一家飯店包廂里,雷爺介紹子彈給開快艇運貨的水狼哥見面,併合水狼哥約定為勝聯運貨。酒足飯飽之後,雷爺打發子彈先回去,誰料子彈一走水狼哥身邊的手下就說子彈是公安,雷爺聽見大為震驚。

到了香港,子彈從車上一下來就被雷爺的人追趕,幸虧他身手敏捷成功逃脫。子彈躲到了瑪莎的咖啡店裡,瑪莎故作冷淡請子彈離開,然而當雷爺的人趕過來抓人時,瑪莎卻仗義地站出來維護子彈。子彈不想看到瑪莎為難,自願跟雷爺的人走。

瑪莎找到了胡冠佑,請他放過子彈,胡冠佑問她原因,瑪莎說胡冠佑欠她太多,原來當年家琳媽媽的車上還坐著瑪莎的老公。胡冠佑聞言露出一絲愧疚之意,但卻只是答應會查清楚之前不會濫殺無辜。

子彈雙手被束縛跪在地上,雷爺惱羞成怒狠狠地打著子彈,稱子彈曾經帶警察去撲過假鈔窩點,韓朗和胡冠佑坐在一旁審問,子彈狡辯說自己當時是假扮警察,正在眾說紛紜之時,東少竟然進來替子彈做擔保,韓朗也為他說話。胡冠佑打發了所有人出去,留下自己和子彈獨處,他似笑非笑地告訴子彈今天不會殺他。

酒吧包廂里,子彈向朗哥和東少道謝後又去找雷爺,雷爺似乎對他心存愧意,遞給他一筆醫藥費。子彈反而坦誠地請雷爺不要怪自己,雷爺說自己不會再懷疑他,但他也不要輕易上了韓朗和東少的賊船。

韓朗來找瑪莎,他沒想到自己一直有好感的瑪莎會為了子彈去找老闆,認真地問瑪莎會不會也為了自己這么做,瑪莎說他不需要自己幫。

張隊長和潘隊長在吧檯喝酒,潘隊長建議張隊長上報上級並立特偵組調查韋俊軒,張隊長反而請潘隊長不要將這件事記錄在案,表示自己會先調查清楚。

警局裡,張隊長已經對韋俊軒起疑並暗中觀察他,毫不知情的韋俊軒竟然還在停車場和韓朗見面,韋俊軒為了胡家琳希望退出黑警,韓朗則希望韋俊軒再幫自己最後半年。韓朗驅車離開時被張隊長撞見,張隊長進了停車場找韋俊軒,而韋俊軒接到韓朗通知早已匆忙逃離。

張隊長約韋俊軒在茶樓見面,話裡有話勸說韋俊軒不要選錯路,韋俊軒知道他已經開始懷疑自己了,心情沉重。韋俊軒打電話給韓朗說明了自己的處境,韓朗安慰他一切放心他會處理。

隔日,張隊長親自帶隊查劫勝聯的行動,正在警察動手之時,子彈發現情況不對打算逃脫,張隊長追著逃跑的子彈而去,卻在路上被人從背後打了一槍,直挺挺地倒在韋俊軒面前,韋俊軒出槍對峙卻驚訝地發現開槍的人竟然是警局的同事老餅

下一集(第 11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