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18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胡家琳欲爭坐館 子彈替洛威擋槍

警察局會議上,關警官說韋俊軒嚴重影響了毒品調查科的聲譽,張挺私下裡對蘇晴說黑警這條路是韋俊軒自己選的,與人無尤。

陳玥琪精心打扮了一場,去和子彈看電影,昏暗的電影院裡,子彈趁陳玥琪不注意拿走了爆米花,在陳玥琪手伸來時突然牢牢握住,時間在這一刻靜止了,子彈壞笑著,而陳玥琪則露出了欣然的神情。

看完電影后,子彈帶她來瑪莎的咖啡店,瑪莎和陳玥琪很投緣,陳玥琪提出來店裡打工,瑪莎欣然同意。

勝聯會議上,韓朗正準備開會,胡家琳卻推門而入,她直言坦白自己相當勝聯的坐館。此言一出,在場的所有人都呆住了,胡家琳向來不願插手勝聯的事情,此行怕是為了洛威。

而洛威卻很不領情,嘲諷胡家琳一個女人懂什麼,胡家琳勝卷在握地微微一笑,還說要在三個月內拿出最好的業績,以獲得當坐館的資格,東少更是全力支持。

原來東少和胡家琳約定,他幫胡家琳得到坐館,幾個月後她就轉讓給自己,而胡家琳卻直言自己和東少只會是單純的合作關係。

衝動的洛威來咖啡館找到找到胡家琳大發脾氣,情急之下胡家琳說出自己的確不信任韓朗,她這么做只是不想洛威橫屍街頭。瑪莎聽到後和家琳真切交談,她覺得胡家琳不應該因為爸爸的死懷疑所有人,胡家琳卻言之鑿鑿覺得瑪莎也被韓朗蒙蔽了。

胡家琳站在和韋俊軒常去的江邊發獃,韋俊軒悄然出現在她身後,他一把抱住了轉身就走的胡家琳,他真的不想和家琳走到今天這步,胡家琳卻再次推開了他,看著家琳離開的背影,韋俊軒流下了痛苦的眼淚。

雷光找到子彈,再次合謀殺韓朗,子彈卻拒絕合作,他擔心雷光會掉進韓朗的圈套里,而一心想要報仇的雷光卻完全不聽勸,憤然離去。

子彈將此事告訴了洛威,洛威卻欲言又止,子彈知道洛威一定有事瞞著自己。

晚上,雷光又找到了胡家琳,他說自己會在兩天后的基金會上動手殺韓朗,胡家琳始終不贊同隨便殺人,雷光責怪胡家琳是非不分,他不能讓他看著長大的家琳再受到傷害。

胡家琳猜到幫雷光的人是東少,她找到東少大吵了一頓,東少無奈,口頭上答應了胡家琳取消行動。

胡家琳從東少那回來又約見了韋俊軒,她希望韋俊軒告訴自己殺害爸爸的兇手到底是誰,韋俊軒坦白自己沒有親眼看到真相。

胡家琳離開後,韋俊軒打電話給蘇晴,說勝聯將會有事發生,蘇晴卻冷漠地說這已經不關他的事了。

到了基金會這天,雷光準備好了一切,最後通知子彈和自己一起動手,子彈收到簡訊後立馬趕去。

金碧輝煌的酒店裡,韓朗、胡家琳、瑪莎和洛威以及東少在包廂商談基金會的事,一言不合,衝動的洛威又和胡家琳爭吵起來,並甩手走人,韓朗在胡家琳的勸說下也追了出去。

就在這時,雷光沖了出來,然而他還沒來得及開槍,就被洛威開槍逼退。原來韓朗早就預料到了一切,見狀東少心中一沉。

洛威追著雷光到了大堂,雷光試圖解釋,但洛威根本不聽,只是一直開槍。雷光只躲不還手,東少的人卻忍不住反擊,千鈞一髮之時,子彈出現,生生替洛威擋了一槍。

雷光趁亂逃跑,卻被衝出來的車撞暈在地。

下一集(第 19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