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4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4集劇情介紹

子彈進入勝聯 為樹威信歷經磨難

韋俊軒對韓朗說擔心子彈在勝聯的安危,他們好不容易才在雷光身邊安排一個人,韓朗說如果子彈不能應對這些,留在勝聯也沒用。

警察闖進販賣毒品的西貢據點倉庫,發現現場除了被打傷的毒販空無一人,原來機智的子彈早已帶著毒品逃之夭夭。

衛生間裡,子彈咬牙清理了背後的傷痕後,穿戴整齊出去,不料遇到巡邏的女警陳玥琪和她同事,陳玥琪叫住了子彈,正在他們要檢查子彈藏了毒品的奶粉罐時,附近發生盜竊,兩人放過子彈匆匆離去。

晚上,紙醉金迷的酒吧里,胡家琳觸景生情,想起自己小時候眼睜睜看著媽媽被炸死在車上的事情,十分憂鬱地開始喝酒。回去時胡家琳在酒店電梯裡遇到了重傷昏迷的韋俊軒,無奈胡家琳只能帶他回自己房間,細心地為他包紮。

另一邊,東少與韓朗共進晚餐,表示想和朗哥合作把生意做大。

早晨,重傷昏迷的韋俊軒在胡家琳房間醒來,發現自己的傷口都被處理好了,看到胡家琳留給他的字條,神情有些動容。

街道上,子彈遇到了晨跑的陳玥琪,油嘴滑舌想約陳玥琪吃早餐,卻被陳玥琪刁蠻地罵作是混黑社會的壞人。

韓朗和自己老闆,也就是勝聯的老大胡冠佑商量火星的場子需要儘快找人替上,否則遲早會出事。

酒吧包廂里,子彈正帶著自己搞來的毒品和雷爺交易加入勝聯,被子彈騙了的東少走進來笑裡藏刀對他表示祝賀。

雷爺和加入勝聯的子彈在審誰是內鬼,雷爺懷疑子彈加入勝聯的目的,子彈以貪心為藉口瞞過了雷爺,雷爺很欣賞他,說會讓他和自己的手下洛威一起接管火星的場子。

一大早,勝聯的幾個重要人物雷爺,韓朗,東少,洛威和子彈一起開會,雷爺和東少一直有過節,東少指責雷爺的人子彈帶來的毒品是搶的,雷爺憤怒地掏出槍來,一時間氣氛劍跋扈張。韓朗制止了雷爺,並得知之所以沒有貨,是因為火星的表兄弟牛魔斷了他們的原材料供應。為了名正言順地進入勝聯,子彈表示自己可以去擺平牛魔。

雷爺的手下洛威因為子彈分了火星的場子,一直對子彈不滿。子彈知道重情重義的洛威之前去看過五折的父親,表示自己也是五折的兄弟,如果自己死在牛魔手裡,請他照顧五折的父親,兩人的關係稍有緩和。

子彈和洛威一起來見牛魔,被要求光腳進入包廂。誰知道兩人一走進去,牛魔就命人在地上鋪滿了玻璃碎片,讓他們兩個光腳走進來。

子彈咬了咬牙,讓洛威趴到自己背上,背著洛威一腳踏在了玻璃碎片上,子彈疼得眉頭抽搐,卻依然硬著骨氣往前走,玻璃渣嵌進他的腳底,所過之處,鮮血淋漓。

終於,子彈站在了牛魔的面前,牛魔很欣賞他的骨氣,聽他的條件,放走了洛威,洛威動容地看著子彈,然而當子彈提出要牛魔繼續供貨給勝聯,牛魔卻突然把酒杯惡狠狠地砸在了子彈頭頂。

巡邏的陳玥琪和她同事發現了暈倒在公園裡正在被人侮辱的一名女子,原來是西貢的毒品流了出來害死了人,張隊長十分生氣,讓韋俊軒暫代替蘇晴警官帶隊行動。茶水間裡,韋俊軒向蘇晴提出對自己的線人提供的情報進行雙重確認。

昏暗的倉庫里,受傷的子彈像畜生一樣被被牛魔關在鐵籠里,喪心病狂的牛魔殘忍地對子彈施電刑,以慰藉火星的在天之靈。

下一集(第 5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