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16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胡家琳開始懷疑韓朗

張挺站在牢房外,他失望至極責問韋俊軒到底為什麼放著高級督察不做去當黑社會,韋俊軒閉口不言,只是要見律師。

胡家琳知道韋俊軒被逮捕後,陷入了矛盾之中,她放不下韋俊軒卻又憎惡他害死了爸爸。瑪莎見狀打電話給韓朗,希望他保釋韋俊軒,韓朗知道訊息後,雖然擔心韋俊軒把自己供出來,但也很放心韋俊軒會等著自己去救他。

張挺將韓朗帶回了警察局審問,他謊稱韋俊軒已經交代了殺細鬼的主謀就是他,沒想到曾經是法律顧問的韓朗一眼就看出了張挺想詐他。

張挺又來審問韋俊軒,他勸韋俊軒做污點證人,自己可以幫他申請減刑,韋俊軒還是堅稱要見律師。

晚上,張挺想到自己親手帶出來的韋俊軒竟然是黑警,一時心中惘然。突然他腰部疼痛難忍,原來張挺的身體裡還有碎片沒取出來,做手術只有六七成把握。但張挺卻堅持辦完韋俊軒這個案子,他可以痛,但不能停下來,因為他知道韋俊軒的本性不壞。

陳玥琪來醫院看望她打傷的那個砍子彈的古惑仔,得知他可能終身殘疾,善良的陳玥琪十分愧疚。跟陳玥琪一起巡邏的拍檔志風趁機安慰她,還動情地說自己會一直陪著她,陳玥琪禮貌地表示只希望做朋友。

陳玥琪還是回到警局,遞交了辭職申請書。

東少將胡家琳約到家中,請她吃飯,胡家琳只是追問他爸爸的死。胡家琳從東少口中得知,雷光對胡冠佑最為忠心,不可能是兇手,還試圖說服胡家琳和自己一起對付韓朗。

雷光也約胡家琳出來見面,他信誓旦旦地說是韓朗引他入局開槍的,甚至將槍遞給了胡家琳,他說沒有胡冠佑就沒有雷光,胡家琳含著淚開了數槍,卻沒有對準雷光。

陷入迷茫的胡家琳來找瑪莎,還說出了對韓朗的懷疑,瑪莎卻勸說她韓朗是從小看著她長大的。但另一邊,瑪莎卻在韓朗來咖啡廳時將家琳的事告訴了韓朗,問他有沒有騙自己。

韓朗懷疑是子彈跟胡家琳亂說話,特意找來子彈,笑裡藏刀地請他喝咖啡。

入夜,子彈回到家,接到程隊打來的電話,得知韓朗發給他的視頻沒有加工過,韋俊軒就是殺五折的兇手,子彈聞言怔在了原地。

張挺也收到了韋俊軒當初試圖殺害五折的視頻,他最好的徒弟殺死了他苦心調教的臥底五折,張挺憤怒地衝進了牢房,痛揍了韋俊軒一場,韋俊軒只是抱著頭蹲在角落裡,一言不發。

第二天,張挺押著韋俊軒去法庭初審,車開到中途,韋俊軒發現韓朗的人也開車跟在他們兩邊,車在紅燈處停下,韓朗的人緩緩掏出了槍。

下一集(第 17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