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3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3集劇情介紹

子彈欲入勝聯做臥底

正在兩人對峙之時,火星突然出現,韋俊軒轉而開槍對付火星,而火星卻被張隊長從一旁擊斃。

子彈趁亂逃跑。

子彈和韋俊軒又在地下車道見面,韋俊軒很生氣子彈給自己假情報,子彈反問韋俊軒是不是心裡有鬼。子彈告訴他當時五折死的時候現場有兩幫人,不是勝聯他們殺的人,那一定是警察乾的。

警察局張隊長辦公室里,張隊長告訴韋俊軒胡家琳沒有讓他的心理評估過關。

子彈打電話給韋俊軒,說自己已經想到辦法進入勝聯了,要韋俊軒給自己找貨。

另一邊,雷爺帶著人到瑪莎的咖啡店找子彈,原來瑪莎是他們老闆的小姨子。為了給瑪莎脫困,

子彈故意現身引雷爺的人抓他。

勝聯一個從泰國回來的毒販東少跟火星是好兄弟,他在路口截住了子彈,要求和子彈五五平分貨錢,並說三天后安排子彈離開。

韋俊軒在辦公室做惡夢醒來,發現張隊長在看著自己,接著他接到子彈找他要貨的電話。

第二天,韋俊軒從同事蘇警官那裡藉口拷貝毒品化驗報告偷來了賣毒品的據點,要子彈自己去搞定這批貨。子彈將遺書交給了韋俊軒,說自己死了才可以打開。

韋俊軒找到胡家琳,生氣地質問她為什麼不讓自己的心理評估過關,胡家琳開始和他聊他的過去,她知道韋俊軒十五歲的時候父親過世,經歷過一些還在影響他的事情。胡家琳坦言她的工作是來幫韋俊軒的,韋俊軒則微微一笑,表示她確實可以幫他。

子彈打電話給東少告訴他自己要去越南,隨後卻扔了打電話的手機。之後他在路上遇到了執行公務的女警陳玥琪,又借上次接吻的事痞氣十足地調戲陳玥琪。

地下車庫裡,雷爺被子彈從背後用槍劫持,他把從火星手裡拿到的五百萬貨錢還給了雷爺,說自己走投無路只能選擇幫勝聯查到內鬼。

韋俊軒在咖啡廳見到了胡家琳,他開始對家琳示好。

韋俊軒和一個男子在商場秘密見面,男子遞給他子彈的照片,告訴他這個人有問題,並要帶他去見一個人。那人帶著韋俊軒到了一個倉庫里,向他引見了一個叫朱哥的人。朱哥要他拿子彈的行蹤和自己交換子彈的底細,同時命人拉下了倉庫的卷閘門。

子彈在賣毒品的據點和店主賭錢,並藉口上廁所進到了他們的倉庫找毒品。不料韋俊軒安排了警察監視子彈,正在子彈翻找毒品之時,一群警察沖了進來。

另一邊,韋俊軒和朱哥的一幫人在倉庫里打了起來。韋俊軒雖然滿身傷痕但卻制服了所有人,並從他們口中得知子彈曾經和他們一起印假鈔但出賣了他們。

下一集(第 4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