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12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12集劇情介紹

子彈跟蹤韋俊軒 韓朗胡冠佑終決裂

時光倒退到許久之前,當初韓琛在車裡見的神秘男人竟然是韓朗,兩人還以兄弟相稱。而五折也曾經在某個房間裡拍到了韓朗和韓琛的合照。

子彈把自己藏了許久的細鬼交給了韋俊軒,這樣自己可以趁機打擊雷光上位,而韋俊軒也可以升職,真是一石二鳥之計。

然而子彈沒有想到,韋俊軒帶警察去抓細鬼之前卻先通知了韓朗,子彈看到一幫蒙面殺手找到了細鬼被關押的地方,通知洛威趕緊逃跑後自己則出面攔住了那幫人,警察隨後趕到,子彈才得以脫身。

子彈回到碼頭,發現洛威被打傷,細鬼已經逃脫,子彈趕緊去追逃跑的細鬼。細鬼在逃跑的路上再次被子彈抓住,子彈把他藏在了後車廂裡帶到了和韋俊軒見面的地方。

韋俊軒氣急敗壞地趕來,子彈說他把細鬼出賣給蒙面人,韋俊軒卻反指是子彈自己的人出賣了他,子彈對韋俊軒起疑,謊稱細鬼跑了。

而隨後陳玥琪和同事巡邏時卻發現了被綁在路上的細鬼,細心的陳玥琪發現細鬼旁邊的鬧鐘自己曾在子彈家裡見過。

子彈從洛威口中得知,當年細鬼其實並不是想殺胡冠佑,而是想殺一個叫鍾智的律師,即瑪莎的男朋友,又知道韓朗和鍾智在感情和工作上都是死對頭,子彈開始懷疑韓朗。 晚上,陳玥琪找到了子彈家裡,她用手銬銬住了子彈,逼問子彈把細鬼交給警察的原因。

第二天,陳玥琪想起被自己拷了一晚上的子彈,在他家門口徘徊,卻被巡邏的同事勸告遠離古惑仔子彈。而屋內被拷著的子彈收到韋俊軒聯繫韓朗的簡訊,開始想辦法脫身,原來子彈之前找了人在韋俊軒的手機上動了手腳。

正在地下車庫等著和韓朗見面的韋俊軒卻接到韓朗電話被告知自己被人發現了,韋俊軒匆忙離去,子彈跟著他一路到了一條錯綜複雜的小巷子裡,而韓朗也出現在那裡。韓朗發現了子彈在跟蹤韋俊軒,通知韋俊軒馬上離開。

第二天韓朗稱自己是細鬼鄭貴的代表律師,帶子彈到了警察局去和細鬼見面。韓朗讓子彈買了包花生,自己帶進去和細鬼獨自在審訊室里見面,並威脅細鬼認罪,細鬼吃了花生後意識到中毒,情緒激動地衝出了審訊室,奪過了守候在外的蘇晴警官的手槍,混亂之中韋俊軒趁機開槍擊斃了細鬼,而這一切都被子彈看在了眼裡。

韓朗也中毒暈倒在在審訊室里,所有人把一切的矛頭都指向了買花生的子彈身上,子彈被關進了審訊室審問。原來韓朗為成功嫁禍子彈自己也服用了少量有毒的花生,而在他假裝暈倒之後韋俊軒走進來將毒花生調包。

韓朗來到瑪莎的咖啡店,瑪莎猜到一切都是韓朗的手段,韓朗反而目光灼灼地看著她說自己這么做全是為了她。

另一邊,被韓朗綁架的洛威成功逃脫,並來到了胡冠佑家中告發韓朗,沒想到胡冠佑早就知道韓朗有問題,反而把洛威罵了一頓讓他少插手勝聯的事情,洛威生氣離去。

韓朗被胡冠佑叫來家中吃飯,兩人回憶起交往以來的一些事情。胡冠佑暗示韓朗自己已經知道了韓朗為了瑪莎所做的一切,韓朗則表示自己不會做傷害他和勝聯的事情。儘管如此,胡冠佑還是辭走了韓朗,韓朗推門離去,走得決絕而孤寂,而胡冠佑的眼中竟然似乎有淚光閃爍。

下一集(第 13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