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31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張挺被陷害革職 瑪莎捅傷韓朗

十年前。韓朗路遇張挺,主動示好想做朋友,張挺卻冷漠離去,韓朗叫住他,他知道張挺這次去澳門緝毒收穫不大,交給了他一個澳門賭場的地址,希望可以幫他掰回一局,張挺沒有拒絕。

警察局會議上,張挺確定泰國那批貨沒有流入內地,有人進來匯報,發現一個很有可能是勝聯製毒藏毒中心的地方,事出突然,張挺帶著手下立馬部署行動。臨出發前,張挺在辦公室接到一個電話,對方一直不說話,他沒有多想就掛斷了。

張挺帶人趕到藏毒地點,發現貨全部沒有了,但是種種痕跡表明嫌犯剛走。

一大早,陳隊長帶人進入張挺家,上級懷疑他串謀販毒,現在他們搜查科奉命來搜查,張挺身正不怕影子歪,任他們搜。然而陳隊長卻在張太太才買的拉花花盆裡搜出了毒品,張挺百口莫辯被帶回警局。

審訊室里,陳隊長告訴張挺,他出發前曾接到一個電話,那個電話是從勝聯附近的製毒工廠打過來的,他諷刺張挺是不是還去澳門賭錢,或許就是黑警。

張挺知道自己被栽贓陷害,卻無計可施,只能接受關警官的建議,暫時忍耐被革職調查。

張挺收拾好日用品準備離開,手下全都立在辦公室外,他們都不相信張挺是這樣的人。

蘇晴接到電話,她將暫時代替張挺接管毒品調查組,她趕來送張挺,說自己不會讓他失望,張挺卻對她微微一笑,予以鼓勵。

韓朗告訴韋俊軒勝聯一定有內鬼,韋俊軒只是說自己會留意的。

張挺閒置在家,出去買日用品卻遇到韓朗,韓朗問他後不後悔以前選錯了路,張挺卻泰然迎之,稱人都有自己最陰暗的一面,他是從軟弱中學會堅強,他要韓朗相信因果報應,等自己回來和他算賬。

瑪莎想放棄恢復記憶,胡家琳憂愁地和韋俊軒商量,韋俊軒安慰她不要壓力太大,他始終是站在家琳這邊的。

韋俊軒電話響了,胡家琳聽著那個曾經讓瑪莎發瘋的電話鈴聲,若有所思。

夢中,瑪莎躲在那個她被囚禁的房間一角害怕地哭泣,她不相信自己傷了人,她甚至懷疑自己精神錯亂,胡家琳擁抱住六神無主的瑪莎,她會陪著瑪莎,陪她一起面對。

胡家琳再次對瑪莎進行心理催眠治療,引導她去回憶,瑪莎從睡夢中驚醒,終於記起了一切,囚禁她的人就是韓朗。可是瑪莎卻拒絕了家琳報警的提議,她要繼續假裝失憶,用自己的方法去懲治韓朗。

瑪莎和韓朗去約會,兩人在車裡暢飲紅酒,柔情相吻,韓朗卻不知道,此刻瑪莎所有的浪漫都是偽裝,果然在親吻時她刺了韓朗一刀,瑪莎冷漠地說她永遠不會忘記姐姐和鍾智的死。

警笛大作,韓朗從車上跌落,試圖離開,卻暈倒在了地上。

胡家琳趕到警察局,瑪莎因為涉嫌故意殺人,被扣留在拘留室,現在韓朗重傷昏迷未醒,胡家琳對瑪莎這種同歸於盡的方式心痛不已,卻又從瑪莎口中得知當年媽媽和鍾叔叔真正的死因。

胡家琳和韋俊軒找來律師,律師稱現場的兇器只有瑪莎的指紋,人證物證齊全,瑪莎很有可能逃脫不了終身坐牢的裁判。

胡家琳激動不已,明明韓朗才是殺人兇手,為什麼坐牢的卻是瑪莎。

韋俊軒召集信任的手下們,要他們跟自己去殺韓朗,大家都義不容辭,碎杯壯志。

韓朗悠悠醒來,虛弱地給胡家琳打電話,原來他的心臟竟然長在右邊,他威脅胡家琳為了瑪莎和韋俊軒是不是可以暫時放下仇恨。

韋俊軒的手下來找胡家琳,他說軒哥吩咐自己立馬帶她去澳門住幾天。

下一集(第 32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