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11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11集劇情介紹

子彈被逼滅口張珽 勝聯洪樂正面交鋒

看著中槍倒地的張隊長,韋俊軒惱火地想對開槍的老餅動手,老餅卻奸詐地拿出了韋俊軒當日想謀殺五折的視頻,並稱如果韋俊軒敢曝光自己,那他們就同歸於盡。正在韋俊軒猶豫之時,蘇晴警官出現並開槍擊斃了老餅,韋俊軒趁蘇晴查看張隊長傷勢時迅速拿走了老餅手中的視頻。

醫院裡,張隊長躺在重症監護室昏迷不醒,韋俊軒和蘇晴一隊警察守在病房外難過。

夜晚,地下車道里,韋俊軒和韓朗為張隊長的遇險再起爭執,韓朗要求韋俊軒支開門口張隊長病房外的警察好讓他滅口。

醫院裡,陳玥琪和張隊長妻子守在病房外,陳玥琪傷心地淚流不止,而張隊長妻子卻堅強地安慰著陳玥琪。此時韋俊軒回到了醫院,聽到陳玥琪和張隊長妻子在責問黑警怎么對得起自己身上的警服和口中的誓詞,他神情恍惚放下了欲開門的手,悄悄離開了。

警局裡,眾警察為張隊長抱不平要去找勝聯算賬,他們的上級關警官出現訓斥了他們,並把韋俊軒獨自叫到了辦公室,對韋俊軒委以重任。

韋俊軒和胡家琳又在山清水秀的湖邊釣魚,胡家琳看韋俊軒心不在焉,帶他聽音樂幫他放鬆心情。韋俊軒問家琳願不願意跟辭職的自己去加拿大,家琳欣然答應,兩人手牽手坐在了一起。

子彈約韋俊軒見面,說韓朗要自己去殺張隊長滅口,並猜測張隊長一定知道很多對勝聯不利的秘密才惹來殺身之禍,他並不知道站在自己面前的韋俊軒就是罪魁禍首。韋俊軒不讓子彈動手,子彈只要求他幫自己支開門口的警察。

晚上,醫院突然停電,韋俊軒趁機支開了病房門口的警察,偽裝成醫生的子彈進入了張隊長的病房,不料韋俊軒突然身著警服出現在他身後,兩人持槍對峙。韋俊軒表示他必須要傷子彈才能保證自己的清白,子彈也假裝沖張隊長病床開了幾槍。

胡冠佑家中,行動失敗的子彈被胡冠佑罰著一直吃西瓜,胡冠佑讓子彈去對付雷爺找到的細鬼,韓朗聞言臉上閃過一絲不安。

晚上,漆黑的水邊,子彈正抓著細鬼上岸,突然衝出來一群猛開火力的殺手,混亂中細鬼中彈被人帶走。得知訊息的胡冠佑憤怒不已,韓朗稱一定是洪樂做的,胡冠佑直言要他們連本帶利還回來。

勝聯的人安排人送花圈給洪樂,洪樂的老大泰山對自己兒子太子表示勝聯和洪樂的這場仗打定了。

街頭,子彈和東少帶著勝聯的一幫人和洪樂的一幫人對峙在飯店門口,而韋俊軒則和一幫警察則躲在暗中等待行動。飯店裡胡冠佑把泰山已經去世的爸媽骨灰丟到了泰山面前,泰山生氣拔槍,飯店外兩幫人也開始要動手,一時間氣氛劍跋扈張。

而警車裡韋俊軒阻止了準備行動的陳隊長,請求自己進去找勝聯和洪樂的老大。

徵求上級同意後,韋俊軒明目張胆單槍匹馬走到了正在爭吵不休的胡冠佑和泰山面前,用全香港警察來威脅對峙不下的兩方老大才平息了這次事故。出了飯店胡冠佑微微一笑夸韋俊軒有膽識不如來幫自己,並得出了細鬼不是洪樂抓的結論。

漆黑狹小的房間裡,一個男人雙手被長長的鎖鏈鎖住,有人定時給他送便當來,但任他怎么罵罵咧咧都無人回應。屋子外,子彈和洛威站在碼頭,原來是他們抓走了細鬼。子彈開始懷疑當晚想要抓細鬼的是勝聯自己的人。

另一邊,韓朗找到韋俊軒,要他幫自己處理掉細鬼。

子彈又來到了咖啡店找瑪莎,詢問十幾年前的爆炸中還有誰死了,並告知她有人來搶細鬼的事情。瑪莎當即猜到是韓朗動的手,她來韓朗辦公室找他,韓朗勸她和自己重新開始,卻被瑪莎拒絕。

子彈獨自一人站在微風徐徐的碼頭邊,接到了大陸公安程隊長的電話,子彈表示從未忘記自己是個警察,程隊長提醒重情重義的子彈別把勝聯的人當兄弟,子彈遠遠的看著正在幫他看守細鬼的洛威,面露愧疚之意。

下一集(第 12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