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14集劇情介紹

第2集 - 子彈欲為五折報仇 終曉韋俊軒身份

韋俊軒又和韓朗私下見面,韓朗威脅韋俊軒如果不幫自己掃洪樂的場,就把他的事告訴胡家琳,韋俊軒無奈只好再次答應他。

韓朗假惺惺地約家琳商量胡冠佑的身後事,還故作深情地向家琳保證一定會幫胡冠佑報仇,他暗示家琳讓韋俊軒幫他們早點找到雷光

晚上,洛威正一個人走在昏暗的巷子裡,忽然背後出來一個人狠命用刀砍他,洛威倉皇逃命。子彈正陪洛威在包紮,他推測這次是韓朗想對付洛威,但其實是韋俊軒找人做的,他想讓子彈對付韓朗,而老奸巨猾的韓朗早就識破了韋俊軒的陰謀。

子彈接到雷光的電話,雷光悄悄約他見面,意圖和他聯手一起殺了韓朗,為胡冠佑報仇。

韋俊軒正在廚房為家琳做吃的,家琳卻收到一個快件,她打開一看,裡面是韋俊軒和韓朗的聯繫簡訊,隨後她接到一個電話。

知道真相的胡家琳激動地用槍指向韋俊軒,逼問他胡冠佑的死因,韋俊軒說出了是韓朗指使他做這一切的,為了證明這一切,他撥打韓朗的電話,無奈韓朗早就換掉了和韋俊軒聯繫的號碼,胡家琳認定韋俊軒就是殺他爸爸的共犯,韋俊軒百口莫辯,只能眼眶含淚地離開,他的確欠了胡家琳太多。

為了報復韓朗,韋俊軒將五折出事那天的照片給了子彈,說是韓朗指使老餅殺死五折的,他可以幫子彈用地下秩序判韓朗死刑,而子彈卻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韋俊軒。

子彈思索再三,終是不忍心讓五折死不瞑目,他打點好一切,甚至將那封曾經交給韋俊軒的遺書交給了陳玥琪,希望陳玥琪能照顧好五折的父親,之後他便獨自一人來到了胡冠佑的葬禮上。

胡冠佑的葬禮上,家琳和瑪莎身穿孝服跪在地上,韓朗帶著勝聯的兄弟們假惺惺地問候,靈堂外,黑幫的人和警察對立而站,這時洪樂帶著太子到了現場,太子肆意挑事,雙方發生爭執,好在韋俊軒帶著人趕到逼走了洪樂。

胡家琳捧著爸爸的遺像,隨即將他轉交給了她一直不願意承認的弟弟洛威,一行人上山為胡冠佑下葬了。

韋俊軒中途攔下了跟在韓朗後面的車,子彈緊跟而上,半路上,雷光憑空殺出連開數槍,韓朗匆匆逃命,卻在荒林中被子彈攔截住。

子彈氣勢洶洶揚言要為五折報仇,韋俊軒也趕來槍指韓朗,韓朗卻拿出了手機說有證據證明五折是韋俊軒殺的,一心為兄弟的子彈立馬調轉槍頭指向韋俊軒,看了韋俊軒按著五折喝毒水的視頻,子彈終於明白韋俊軒是個黑警,而韓朗卻在此時微笑著全身而退,留下子彈和韋俊軒對峙。

韋俊軒眼疾手快打落了子彈的槍,他告訴子彈所有的事都不是表面那么簡單,他沒有殺五折,夕陽的餘暉下,兩個深陷黑幫,命不由己的男人相對而立,這血腥的命運像極了天邊那一抹血紅的雲霞,殘忍而飄忽不定。

下一集(第 15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