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5集劇情介紹

第1集 - 洛威去世子彈被抓 韋俊軒成為坐館

子彈和洛威認為不能鋌而走險去殺韓朗,韋俊軒卻說韓朗有膽把家琳撞傷,就根本不會讓洛威上位。洛威思索再三決定和韋俊軒合作。

韋俊軒和韓朗出發去談合作,車上韓朗吩咐韋俊軒如果殺洛威的人失手了就讓他去搞定子彈,韋俊軒點頭,而另一邊,洛威帶著一幫弟兄準備就緒,來到了法藏寺,但卻命人綁住了子彈。

法藏寺,洛威從背後打暈了狙擊手,韓朗意識到不對勁,命令韋俊軒進去殺了洛威,韋俊軒試圖拒絕,韓朗卻用他和胡冠佑之死有關的事來威脅他,韋俊軒只能照辦。

洛威接到電話,張挺帶著一幫警察來搜查弟兄們,洛威轉身走進法藏寺深處,韋俊軒緊跟在後。洛威正在走路,突然有人從背後開了一槍,而洛威卻沒有看到槍手。

子彈掙脫束縛趕到法藏寺卻聽到了槍聲,他跑過去抱起奄奄一息的洛威,洛威掙扎著問子彈的真實身份,事到如今,子彈只能承認自己是內鬼,但他真是把洛威當兄弟的,洛威悲痛,卻還是相信子彈,他試圖說什麼卻沒來得及說出口就倒在了子彈懷裡。

子彈心中沉痛,淚流滿面,而陰暗處,韋俊軒看到了一切,悄悄離開。

子彈迅速趕到一間碼頭小屋,因為他清清楚楚聽見洛威死前呢喃著玥琪的名字,他推開門,果然,陳玥琪完完整整地躺在沙發上,原來當初洛威並沒有打中陳玥琪的心臟,事後還找醫生急救,無微不至地照顧她。

晚上,子彈和韋俊軒在江邊見面,子彈氣憤地質問韋俊軒是不是他殺了子彈,韋俊軒卻說洛威是家琳的弟弟,子彈不肯罷休,他不會讓自己的兄弟白白死去。

地下車庫裡,子彈出現在韓朗面前,他直言不諱地指出是韓朗殺了洛威,韓朗卻反過來追究是子彈沒有保護好洛威。

子彈抓住韓朗,卻被韓朗的手下用槍指住,韓朗甩下一句自己沒有殺洛威就揚長而去。

胡家琳漸漸甦醒,韋俊軒開心不已去看望她,家琳卻詢問小姨瑪莎的訊息,韋俊軒不敢將洛威的死訊告訴家琳,柔聲安慰她好好休息。

韋俊軒和韓朗見面,韓朗誇讚韋俊軒搞定洛威立了大功,下次開會自己會挺他,韋俊軒卻稱自己累了,韓朗嘲諷他韋俊軒從黑警到勝聯,已經回不了頭了。韋俊軒大喊就是因為韓朗要自己殺五折自己才回不了頭,韓朗微微一笑,殺五折的是老餅,韋俊軒只是摁五折喝白粉水參與殺害他了而已。

勝聯會議上,韓朗試圖捧韋俊軒上位,子彈堅決反對,憤然離去。

子彈走在路上,突然衝出來一個男人讓他不許纏著高姍,正爭執時有人從背後打死了那男人,並抬手打暈了子彈。子彈一醒來,就發現自己手上拿著一把槍,旁邊是屍體。

子彈被人陷害了,他匆匆跑回家,陳隊帶著警察隨後趕來,子彈向玥琪說明了情況,並假裝挾持玥琪逃離。

子彈告訴陳玥琪,是韓朗陷害他,他現在百口莫辯,必須馬上離開香港。陳玥琪聞言憤怒地甩了子彈一巴掌,他竟然要扔下自己,子彈別無選擇,只能抱住玥琪要她等著自己。

韓朗成功扶持韋俊軒上位成勝聯坐館,而另一邊,洪樂的泰山正在泡溫泉,卻被人從背後勒死。

子彈決定先去東南亞避避風頭,正試圖坐船離開,卻被人用麻袋套住打暈。

胡家琳終於還是知道了洛威的死訊,她氣韋俊軒瞞著自己,更氣他在洛威死後就成了勝聯的坐館,他才是受益最大的人,她受夠了韋俊軒對自己的欺騙。

胡家琳獨自回到病房,卻看到戴衛在等自己,他話中有話地警告胡家琳最好不要插手其他的事,否則下一個出事的就是她。

下一集(第 26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