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7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陳玥琪救出子彈 浩東死而復生

陳玥琪一路尋找,終於看到了正在拳場上被毆打的子彈,她擔心不已,但看到四周都是槍手,還是咬牙離開了。

子彈又被關回了牢房,而韓朗也被人綁著丟了進來。

勝聯會議上,韋俊軒義正嚴辭稱自己沒有殺害韓朗,一切散播謠言意圖搞垮勝聯的人他都絕不會放過。

韋俊軒帶人到了太子的場子,傳播謠言的是太子的手下,他要拿個公道,不料太子直接一槍打死了那個手下,因為這個手下其實是內鬼,多虧了韋俊軒的泰國暗殺計畫他才浮出水面。

韓朗從昏迷中醒來,看到跟自己一起被關著的子彈,兩人如今都狼狽不堪,但在子彈眼中,韓朗始終是殺害自己兄弟的兇手。

陳玥琪冒充成小姐靠近拳場的人,並趁機跟著其中一人進入了牢房,打暈了他。陳玥琪迅速解開子彈的鎖鏈,子彈臨走前看著昏迷的韓朗,決定一起救他。

太子坐進一輛車裡,對車裡的男人讚不絕口,說他傳的謠言幫自己分到了四個場子,男人面無表情,似在深思,那正是之前被韋俊軒處理掉的浩東。

子彈和韓朗來診所包紮傷口,子彈好奇韋俊軒是怎么陷害到韓朗的,他之所以會被綁到黑市打拳賽,是因為他之前殺了青龍幫的手下。韓朗只是說,自己欠子彈的一定會還,他一定會回到香港。

子彈看到陳玥琪一個人坐在那裡,他拉住玥琪,玥琪淚流不已,子彈承諾從今天起他將盡心盡力去愛玥琪,不讓她再為自己冒險。

胡家琳打電話給韋俊軒謝謝他幫自己請了個物理治療師,但是韋俊軒根本沒請過,他猜測是太子做的,立馬派人去調查。

韋俊軒接到大陸那邊的電話,說兩地貿易的一切都等韓朗回來再說。

韓朗走進了一家花園別墅,他對看門的人說,自己是韓韜的堂哥,卻被人推開。這時老管家達叔走了出來,他微微頷首,“朗少爺?”

達叔說韓韜當家早在半年前去世,只留下一個3歲的小少爺,但卻在去世前讓自己不要告訴韓朗。因為韓朗曾經殺死了他的大哥,可是當年的事錯綜複雜,是大哥試圖殺害他們兩兄弟在先。現在的韓家已經今非昔比,他若是回來,韓家會支持他。

胡家琳被看護推著散步,卻被小偷搶了包,韋俊軒一直在遠處看著,立馬追了過去,雖然受傷的他未能追上小偷,卻和家琳的關係有所緩和。

韋俊軒趁機抓到物理治療師,問他是誰請他過來做治療的,治療師說是一個臉上有疤的自稱姓韋的先生,韋俊軒重金答謝了治療師,要他隨時報告那個韋先生的狀況。

被囚禁在房間裡的瑪莎裝病制服了來給他送飯的人,卻在看到血的一瞬間坐在地上害怕地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