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7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7集劇情介紹

子彈成功賣貨 與玥琪漸生情愫

韋俊軒和子彈秘密會面,韋俊軒要子彈抓緊時間上位好給他提供致命的情報,子彈嘲諷韋俊軒還是想儘快地升職加薪,他內心還是沒有相信韋俊軒。

子彈和洛威在酒吧喝酒,卻遇到了勝聯的死對頭洪樂坐館泰山的兒子太子。洛威和太子起了爭執,和子彈兩人惹來太子一群人的暴打,正在此時巡警陳玥琪和同事趕到制止了這次群架, 陳玥琪生氣地看著惹事生非的子彈。

子彈從洛威口中得知胡冠佑曾經因為妻子的死血洗洪樂,勝聯和洪樂是世仇。而且這個太子仗著老爸的地位胡作非為,出了名的記仇,肯定會報復剛剛找他麻煩的陳玥琪。

子彈擔心陳玥琪的安危,在警局門口等她下班並跟她一起上了公車,子彈嬉皮笑臉地調戲陳玥琪,而陳玥琪卻始終一臉嫌棄不給他好臉色。子彈對陳玥琪一路窮追不捨,直到被陳玥琪趕走。

然而子彈剛走,陳玥琪就被太子的人綁到了巷子裡,正在太子想要傷害陳玥琪時,子彈沖了出來,兩人和太子的人動起手來,混亂之時,子彈義無反顧替陳玥琪擋了太子幾刀。太子被手下的人勸走,還在叫囂著不會放過子彈,太子走後,受傷的子彈踉蹌著沒走兩步就暈倒在陳玥琪懷裡。

子彈從醫院裡醒來,被刺了幾刀的腹部疼痛難忍,他卻不顧陳玥琪阻攔執意要離開,天真的陳玥琪義正嚴辭地說要告太子,誰知道子彈卻矢口否認太子捅傷他的事實,陳玥琪又驚訝又困惑。

晚上,子彈捂著傷口踉踉蹌蹌地走在昏暗的街道上,放心不下的陳玥琪亦步亦趨地跟在他後面,直到送他回了家。 不顧子彈驅趕,一向對他冷淡的陳玥琪卻進了他家照顧他。

陳玥琪問子彈之前為什麼跟蹤自己,子彈依然一副花花公子的模樣說因為她漂亮。陳玥琪還在苦口婆心地勸說子彈相信香港警察可以替他討回公道,子彈卻表示如果這樣他以後無法在江湖立足。子彈稱不方便彎腰使喚陳玥琪服侍自己換衣脫鞋,看著喜歡的女人照顧自己,子彈露出欣慰的表情。

早晨,子彈從沙發上醒來,聽見門口有聲響,警惕地開門一看,卻看見陳玥琪離開的背影,而自己的門前放了一個保溫飯盒。子彈開心地叫住了陳玥琪,甚至厚顏無恥地提出晚上要吃排骨。

霓光閃爍的酒吧里,東少看見了獨自一人在吧檯借酒消愁的胡家琳,東少應胡家琳要求陪她喝酒,兩人喝得酣暢淋漓。東少要開車送喝醉的胡家琳回去,胡家琳突然沖東少發火,稱他們都是衣冠禽獸,就因為自己是他們老大的女兒。胡家琳下車離去,東少追了上去,卻被胡家琳無情甩開。

喝得爛醉如泥的胡家琳氣勢洶洶地找到了胡冠佑家,她傷心欲絕地抓著自己的父親問他為什麼是黑社會,為什麼不能是一個普通的爸爸,並心酸地訴說著自己這些年來因為他的身份過得有多孤單,胡冠佑心疼的抱住痛哭流涕的女兒低語對不起。

警局裡,孫隊長和韋俊軒,蘇晴商量主動出擊打擊毒販,從孫隊長的辦公室里出來,蘇晴卻疑問韋俊軒為什麼突然這么情緒化要把勝聯盯死。

晚上,韋俊軒帶著一幫警察來搜雷爺的場子,兩人發生爭執,雷爺被韋俊軒帶回了警察局裡審查,無奈很快被保釋,雷爺一出來,就被韓朗接走。

韓朗和雷爺吃飯,誘惑雷爺和自己一起瞞著胡冠佑先斬後奏先跟大陸中間人合作,兩人愉快地達成共識。

韋俊軒和韓朗私下會面時問韓朗勝聯最近有什麼大動作,韓朗卻警惕地沒有告訴他。

勝聯開會時,雷爺和韓朗等人正在為堆積的貨苦惱,子彈卻站出來胸有成竹地說交給自己。

子彈開著裝貨的車卻被交警攔下,交警開始搜查他的車但是一無所獲,原來子彈早就把貨提前藏到了洛威開的計程車里,兩人成功將貨賣了出去,並得到了老大獎賞的名車。

晚上,因為成功賣貨而上位的洛威興奮地要去慶祝,知道子彈不想去夜場就帶他來做足浴,並心酸地講述了自己媽媽當時懷著自己也要在這給別人搓腳的事情。子彈知道洛威已經把自己當好兄弟,勸他離開勝聯,誰知道洛威野心十足的說不能輸給某人,子彈再追問洛威卻閉口不提了。

下一集(第 8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