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0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韋俊軒被誣陷偷貨

韋俊軒到了洪樂的場子來找大隻龍要欠勝聯的錢,太子出來阻攔,要韋俊軒和大隻龍一對一決鬥。韋俊軒縱使身手不凡,也難敵虎背熊腰的大隻龍,情急之下韋俊軒掏出鑰匙刺痛了大隻龍,險勝一場,太子掃興離去。

洛威又來看望子彈,他誠心邀請子彈回來幫自己,並保證雷爺那樣的事下不為例,兩人冰釋前嫌,相視而笑。

韋俊軒急於上位,洛威卻派他去鸚鵡吧的酒吧看場子,讓他徐而圖之。蘇晴警官小心翼翼去書店回收韋俊軒傳遞的信息,並留了紙條希望他抓住這次的機會改過自新。

晚上,韋俊軒氣勢洶洶地惡打兩個古惑仔,被趕來的兩個手下拉住,看著滿手的鮮血,韋俊軒自言自語道做古惑仔比做警察好啊。

東少將一批貨暫存在韋俊軒的場子裡,稱明天來取,韋俊軒寄人籬下不得不答應他。

陳玥琪陪著子彈回到家,子彈一進家門就稱自己先上樓收拾下東西,他仔細觀察了下臥室,在藏五折日記的地方發現了一根女人的長髮,心中對陳玥琪有所懷疑。

子彈來見洛威,卻看到了韋俊軒,韋俊軒只好先乾為敬,希望和子彈一起在勝聯做兄弟。隨後,子彈質問韋俊軒為什麼加入勝聯,並威脅他別碰洛威,否則自己不會放過他。

雨夜,韓朗來到瑪莎的咖啡店,卻沒見到瑪莎。韓朗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車胎爆了站在路邊的瑪莎,他將瑪莎送到了自己車上,冒著大雨為瑪莎修理輪胎。

瑪莎隔著車窗,看著大雨里這個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男人,神情動容。

韋俊軒接到訊息,手下蛇仔和東少的貨一起不見了,他立馬去找洛威。

韓朗修好輪胎,將車送給瑪莎,兩人撐著一把傘卻相對無言。韓朗一聲生日快樂打破了沉默,原來今天是瑪莎的生日,但瑪莎十幾年來從不慶祝,而韓朗也勸了她十幾年。韓朗深情地對瑪莎說把她的苦她的不開心都交給自己,兩人在大雨中相擁而立,惺惺相惜。

洛威和子彈合計,那批一千萬的貨一定是有人指使蛇仔才丟的,子彈收到訊息,貨很有可能在洪樂那。韋俊軒為證清白,單槍匹馬去找太子要貨。

太子不承認自己拿了貨,還讓韋俊軒幫自己擦鞋以羞辱他,並吩咐手下拍視頻。韋俊軒忍辱負重,只是詢問貨的下落,太子得寸進尺,韋俊軒終於忍無可忍,和太子等人大打出手。

蛇仔被抓回了勝聯,東少的人當著韓朗及眾人的面逼問蛇仔,蛇仔口不擇言稱是韋俊軒指使他拿走了貨,韓朗吩咐勝聯的兄弟把韋俊軒找回來,韋俊軒陷入險境。

胡家琳來找被關押的蛇仔,她想找出真相。胡家琳軟硬兼施,先禮後兵,蛇仔還是有板有眼的說著韋俊軒吩咐自己偷貨的全部過程,胡家琳詐出蛇仔在撒謊,面對疾言厲色的大小姐,蛇仔終於扛不住了。

胡家琳找到韓朗希望他主持公道,韋俊軒這個人,誰幫他,誰害他,他都會記一輩子。

韋俊軒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蛇仔,蛇仔臨死前愧疚不已,他說出了貨的訊息。韋俊軒匆匆離去,滿腳鮮血的他卻被保潔阿姨誤認為殺了人,張挺和蘇晴也迅速收到了訊息。

韋俊軒在保齡球場找到了貨,卻被巡警叫住搜查。

下一集(第 21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