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3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韓朗囚禁瑪莎 東少中槍落江

韓朗來咖啡店告訴陳玥琪,瑪莎去歐洲準備婚禮了,暫時不會回來,陳玥琪心中起疑。

韋俊軒和蘇晴見面,匯報兩地運毒的進展,試圖掌握兩地運毒的路線和計畫。

東少建議和洪樂合作搞賭場,洛威激烈反對,而連胡家琳這次也沒有支持他。會後東少質問胡家琳為什麼不支持自己,胡家琳冷漠地說從今天開始他們的合作關係到此結束。

晚上,東少喝醉了酒強行闖入胡家琳房間,意圖不軌,韋俊軒及時趕到救下了胡家琳,胡家琳害怕地抱住了韋俊軒,東少落荒而逃。

子彈和洛威合計,東少和洪樂一定有問題,牛魔的死和他脫不了關係,他這樣做是為了逼勝聯和洪樂合作。

韓朗吩咐韋俊軒帶著樣品先去見合作接洽人。而另一邊,張挺和蘇晴破譯出了五折的日誌,五折猜測韓琛當年很可能在警隊高層安插了臥底,而他的死也可能是因為知道了這個秘密。張挺心有所思,告訴蘇晴這件事要絕對保密。

韋俊軒在送貨路上用通訊密碼聯繫了張挺,說出了交易地點和時間。韋俊軒到達地點後,卻沒有見到接洽人,反而是韓朗推門而入。

韓朗要求韋俊軒交出手機,他怕韋俊軒通知警察,原來內地接洽人根本就不存在,這只是韓朗用來試探韋俊軒的局,如果到點警察來了,說明韋俊軒就是內鬼。

時間一點點接近,張挺和蘇晴也步步緊逼,而餐廳里,韓朗不緊不慢說出了對韋俊軒的懷疑,更可怕的是韓朗也用同樣的方法在試探東少。

三點整,韓朗的人推門而入,說沒人來,倒是東少那邊出現了警察。韓朗消除了對韋俊軒的懷疑,而另一邊,東少卻陷入了警察的重重包圍,被帶回了警局。

警察局,陳警官發現東少的貨是假的,責問張挺欺騙自己,張挺怒目而對,兩人再起爭執。原來當時在去餐廳的路上,張挺就得知了東少也在交貨的訊息,於是意識到不對勁掉頭回去了。

東少回到勝聯,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麼,韓朗卻指出他是內鬼,並槍指東少,說出了東少殺害蛇仔,害死牛魔的種種經過,東少矢口否認,與韓朗爭鋒相對,卻被韓朗的手下打暈。

韋俊軒受命將東少帶來了江邊,開槍之後將他推入了江底。隨後他來找韓朗復命,韓朗卻坦言其實是自己報警陷害東少,東少對他數起殺心,非除不可。

胡家琳開始懷疑瑪莎失蹤了,並托人跟蹤韓朗,希望可以找到瑪莎的下落。

韓朗獨自來到一間隱蔽的小屋,面色枯槁的瑪莎毫無生氣地坐在床上,韓朗坐過來對她噓寒問暖,他希望瑪莎可以明白自己,瑪莎失望地揪住他,大喊自己永遠不會原諒殺了鍾智和姐姐的殺人兇手。

陳玥琪也托師兄尋找瑪莎的下落,並開始密切關注韓朗在咖啡店的一舉一動。

洛威來見胡家琳,他希望胡家琳放棄坐館,胡家琳卻說洛威退出她就退出,兩人再次不歡而散。

洛威槍對韋俊軒,他懷疑韋俊軒想操控胡家琳和自己爭坐館,韋俊軒說自己只想保護家琳。韓朗出面阻止了洛威,希望他有點耐心。

子彈在酒吧見到了借酒消愁的高姍,走上前去搭訕。

下一集(第 24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