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32集劇情介紹

第8集:韋俊軒欲殺韓朗 瑪莎被判刑

病床上,韓朗慢慢醒來,發現韋俊軒正站在床尾看著自己,他雙眸漆黑,面容冷峻。

韓朗虛弱而平靜地感嘆他們之間的恩怨是業力相互糾纏的結果,如果不化解有些事情只會一直重蹈覆轍。韋俊軒卻慢慢靠近他,在他心中,自己欠誰多少,誰欠自己多少,都一筆一筆地記著。

韋俊軒拿著槍的手正緩緩移動,韓朗放在被子裡的手似乎也拿著槍在移動,門外韋俊軒的手下們和韓朗的人也在對峙,一時間氣氛靜得可怕。

忽然一陣手機鈴聲劃破了這暴風雨前的寂靜,韓朗接起電話,是找韋俊軒的。胡家琳在電話那邊柔聲勸慰韋俊軒不要衝動,先回來再說,韋俊軒終於慢慢離開,而韓朗的眼中全是殺意。

韋俊軒一回到家琳家,胡家琳就抱住他流淚,她現在只有韋俊軒,她不能再讓身邊最親的人受到傷害。

韋俊軒派子彈帶手下去拿貨,子彈偷偷將位置發了出去。

深圳,總裁那邊的毒販剛從韋俊軒的人那拿了貨,就被另一夥蒙面人劫住。

韋俊軒得知貨又被搶了的訊息,猜測兩邊都有內鬼,決定要查清楚。

晚上,那幫蒙面人將貨放到倉庫,那領頭的取下面罩,竟然是程隊長,原來他帶著內地公安假扮另一夥販毒勢力,意在引出總裁談判。

瑪莎被判十年有期徒刑,胡家琳傷心欲絕,韋俊軒抱住她安慰,稱自己一定會想辦法。

韓朗得知瑪莎被判刑的訊息,吩咐手下找人好好照顧她,他怔怔地撥打瑪莎的電話,轉到語音信箱,他蠕動著嘴唇卻說不出一句話來。

夜晚,胡家琳腹部疼痛難忍,她佝僂著找藥,卻又喪氣地打翻了所有東西,韋俊軒走過來扶起她,胡家琳痛苦不止,瑪莎的判刑對她打擊太大,所有親人都離她而去了。

韋俊軒慢慢將頭靠在家琳額頭上,他承諾自己一生一世都會陪著家琳,並向家琳求婚,兩人動情擁吻。

韓朗來探視瑪莎,隔著厚厚的探視玻璃,瑪莎只是冷冷地問韓朗能幫自己減刑到多少年,韓朗答有五成把握減到三四年左右,瑪莎聽了之後轉身準備離開。

韓朗卻叫住他,沉聲說自己希望這一刀是贖罪,瑪莎不要再傷害自己。瑪莎激動不已,她冷漠地說自己之所以希望韓朗救她出來是因為她還要找機會捅死她,她大罵韓朗是禽獸。韓朗氣憤不已,瑪莎竟然還不懂他。

韋俊軒來帶胡家琳買結婚家具,遇到蘇晴,蘇晴知道後微笑著說恭喜,心裡卻排山倒海般地沮喪,她自己一個人躲到路邊壓抑著眼淚,滿滿地全是傷心。

入夜,蘇晴潛入胡家琳家中,裝入了監控設備,準備全力查找韋俊軒的犯罪證據。蘇晴將從韋俊軒那裡拿來的加密硬碟送到私人夥計那破解,裡面全是一些海外空殼公司的資料,現在她一定要告韋俊軒,哪怕這些黑捉黑的非法證據根本登不上法庭。

韓朗、韋俊軒和高姍三人碰杯而飲,高姍稱自己有辦法將海外的黑錢轉到企業賬戶,而韋俊軒卻悄悄用手機錄下了這一段對話。

之後,韓朗和甘總見面,他拿出一大箱現金,甘總微微一笑,只是讓韓朗繼續努力,自己會在俱樂部等他。

蘇晴查到了那些海外公司的資料,讓組裡的人加強監視,陳隊長恰巧路過,蘇晴立馬收口,她要瞞著陳隊長行動。

私下裡,蘇晴警官對組員說出了對陳隊長是黑警的猜忌,並繼續部署下面行動。

胡家琳失望地問韋俊軒為什麼還要留在勝聯,韋俊軒只是希望她等自己,因為他還有一些事情要做。

下一集(第 33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