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4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大結局:陳玥琪暴露喪命 胡家琳被撞重傷

子彈正和高姍相談甚歡,突然衝出來一個男人揪住子彈就打,子彈身手敏捷,兩人打作一團,高姍卻在一旁微笑著感嘆子彈身手不錯。高姍送別子彈,表示歉意,子彈卻一言不發離開了。

子彈回到家,陳玥琪看他渾身是傷,關心則亂,兩人爭吵起來,好在子彈冷靜下來,又安慰流淚的陳玥琪,答應她自己一定好好的。

子彈送陳玥琪去上班,卻被韓朗看到,韓朗從一旁的手下口中得知,陳玥琪曾是個警察。

晚上,韓朗在咖啡廳里辦事,陳玥琪趁他中途離開翻看他的電腦,韓朗回來看到卻什麼都沒有說。陳玥琪隨後將下載了韓朗的資料u盤交給了張挺,卻接到張挺的電話說u盤有病毒,很可能是韓朗布局在試探她,讓她立刻回來。

陳玥琪剛轉身準備離開卻被韓朗的人從背後打暈,子彈回家看到暈厥的陳玥琪,正十分焦急地叫醒她,卻被韓朗的人用槍指住。

韋俊軒來找泰哥,今晚準備交易了,泰哥卻要大家上交電話,並改了交易地點,因為今晚必須萬無一失,而蘇晴警官卻帶人守在原來的交易地點。

陳警官來諷刺苦苦等候的蘇晴,他們的線人不可靠,蘇晴卻堅信韋俊軒不會騙他們,而事實上,韋俊軒正被泰哥扣在房間裡,無法與外界聯繫,但中途機智的韋俊軒藉口抽菸用打火機向窗外的蘇晴傳遞信息。

另一邊,韓朗被張挺帶回了警察局詢問,卻泰然自若。

蘇晴得知了新的交易地點後帶人火速趕往,但卻並沒有搜到貨,一切似乎都在韓朗的掌握之中。

韓朗將子彈和陳玥琪綁了起來,如果陳玥琪是臥底,那么子彈就一定是內鬼。洛威卻護著子彈,子彈口口聲聲說陳玥琪只是他的女朋友。

情急之下,陳玥琪承認了自己接近子彈就是為了偷勝聯的資料,但一切與子彈無關,子彈恍然看著這個他愛的女人,心中隱隱作痛。

韓朗逼子彈殺了陳玥琪,陳玥琪看著槍口真摯地說自己對子彈的感情是真的,子彈拿槍的手微微顫抖,洛威看不下去一把奪過槍扣動了扳機,陳玥琪應聲倒地,子彈撕心裂肺地大叫,洛威命人帶他下去冷靜。

子彈神情淒楚地站在家裡,回想著和陳玥琪的一切,他的眼裡心裡全是痛苦。

兩地運毒計畫成功,韓朗帶洛威和韋俊軒來包廂慶祝,洛威卻找到子彈,遞給他槍任他處置,子彈質問他怎么下得了手,洛威言之鑿鑿說他不動手子彈就得死,他選子彈。

韓朗來見瑪莎,卻猝不及防被瑪莎打暈,瑪莎拿了電話立馬打給胡家琳,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韓朗抓了回去,胡家琳撥回電話,韓朗卻裝傻充愣讓胡家琳去辦公室找他。

胡家琳在去找韓朗的路上被一輛機車蓄意撞傷陷入昏迷,幸好韋俊軒及時趕到。韓朗假惺惺來看望家琳,韋俊軒懷疑家琳的受傷和韓朗有關,韓朗卻仍裝無辜。

胡家琳還在危險期,韋俊軒擔心不已地站在監護室外,他不明白韓朗為什麼要這么決絕。

程隊和子彈見面,安慰失魂落魄的子彈,子彈重拾鬥志,要面對即將到來的真正挑戰,因為張挺和程隊早就看出韓朗這次的行動只是預演,他們也是假裝中記。

韋俊軒告訴洛威和子彈,韓朗準備在法藏寺殺了洛威,並說服子彈和洛威跟自己合作,將計就計殺了韓朗。

(第二季劇終)

下一集(第 25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