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2集劇情介紹

子彈與警察合作 韋俊軒欲殺子彈

子彈來探望五折的父親,發現勝聯的毒販也在看望五折的父親,他心生疑惑,如果五折的臥底身份並沒有暴露,那么到底是誰向五折下了毒手。

韋俊軒來找自己的心理醫生馮醫生做警察心理評估,但是馮醫生已經退休,自己的檔案由漂亮的女醫生胡家琳接手了,聊天時胡家琳不小心打翻了茶杯,韋俊軒卻盯著地上的碎片怔住了好久。

子彈又來到了五折常來的咖啡店,韋俊軒隨後也走了進來。兩人喝完咖啡後來到了地下車道再次大打出手,韋俊軒追問子彈毒品的去處。子彈騙韋俊軒自己是來找五折要合夥辦事的錢的,但也想查清五折的死,韋俊軒提出合作。

晚上韋俊軒和一個叫朗哥的神秘男子碰頭,朗哥稱韋俊軒幫勝聯搞定內鬼才是最重要的。原來當天掃毒行動時韋俊軒收到五折是內鬼的信息,想要殺死五折,卻被五折逃走,之後五折又當著他的面墜樓身亡。朗哥嘲諷韋俊軒是不是同情警察,韋俊軒解釋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份和立場,對方卻冷漠離去。

依照韋俊軒的計畫,燈光昏暗的酒吧包廂里, 子彈來見勝聯的毒販火星,告訴他要五百萬才肯交出那包毒品。

隔天,包廂里,假扮成舞女的女警陳玥琪在性感地跳著舞,而黑幫毒販韓朗和莊生在等著勝聯的雷爺來談生意。交易時他們讓舞女出去,談生意時莊生和勝聯的人由於內鬼而起爭執,莊生去洗手間卻遇到了子彈,子彈稱自己可以以便宜兩成的價錢賣貨給莊生。

陳玥琪返回包廂的路上遇到了勝聯的人,恰巧出現的子彈為了保護她而強行擁吻了她,然而脫險後陳玥琪卻給了子彈一巴掌,緊接著又意識到子彈就是那天街上幫她抓毒販的人,就匆匆離去了。

氣沖沖的陳玥琪回到包廂拿落下的包卻撞到了還坐在包廂里的韓朗,所幸韓朗並沒有懷疑她,韓朗離開後她撤回了藏在話筒里的監聽器。

韓朗和韋俊軒又在車裡秘密會面,韓朗稱火星這次會被韋俊軒抓住,自己花了很多心思才幫韋俊軒坐到高級督察的位置,希望他做事不要優柔寡斷。韋俊軒說自己覺得子彈不簡單,韓朗說那就一起殺。

第二天,韋俊軒帶著一幫警察秘密埋伏在火星和子彈交易的地方。火星一群人正在焦急地等著交易,子彈打來了電話,通過電話讓火星把錢扔到牆那邊的水庫里,而自己則開快艇帶走了錢。

拿到貨的火星撞到了同樣來跟子彈交易的莊生,莊生指責他們勝聯的人想搞自己的老大阿公,火星意識到被子彈耍了,正想逃跑之時警察開槍追了出來。

同時耍了三伙人的子彈躲在暗處觀察到情況之後準備離開,卻被持槍趕來的韋俊軒劫持住。

下一集(第 3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