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8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韓朗子彈回到香港 瑪莎逃出囚禁卻失憶

韋俊軒從洪樂出來,太子笑著說不如再拿兩個場子讓他看管,韋俊軒警告太子作為坐館不要得寸進尺,太子卻有恃無恐,韋俊軒的手下勸說他反擊,他沉默不語,似乎有更大的計畫。

韓朗、子彈和高姍在泰國某間寺廟會面,韓朗稱現在有韓家作為自己的籌碼,高姍的利益會更多。高姍安排韓朗和子彈與泰國的黑幫老大巨象見面,韓朗希望巨象能和韓家合作,聯手剷除他們的死對頭青龍幫。

韓朗和子彈稱青龍幫一除,巨象將成為勝聯的港陸貿易線的主力貨源,巨象聽了哈哈大笑,同意了他們的建議。

青龍幫被除,韓家在泰國終於占據了一席之地,接下來韓朗將會回到勝聯重掌大權,而他對子彈說,他的恩情自己一定會報。

韋俊軒終於查到了浩東的藏身之處,兩人當面對峙,韋俊軒勸說浩東儘快遠離勝聯,浩東卻疾言厲色說自己就是回來報仇的。浩東投靠了太子,太子的人進來包圍了韋俊軒,浩東喪心病狂用家琳威脅韋俊軒,在他心裡,報仇是一門藝術。

韋俊軒找回了家琳丟掉的手機,手機里有家琳媽媽的照片,家琳高興不已。兩人推心而談,韋俊軒向她解釋,社團的事有著必然的存在理由,家琳漸漸開始理解了韋俊軒。韋俊軒告訴家琳浩東回來了,家琳同意他派人保護自己。

太子在勝聯的場子賣貨,韋俊軒約他在包廂見面,兩人正爭執之時,韓朗一身米色風衣推門而入,韋俊軒假裝好意關心,韓朗卻說就是因為勝聯有內鬼自己才會在泰國被人追殺。

太子趁機起鬨想威脅韋俊軒,沒想到韋俊軒竟然拿出了太子之前打死的那個手下的錄音,那手下說是太子命人殺韓朗並散播謠言的,原來早前韋俊軒就逼迫那個手下說了這段話。

這時,警察進來帶走了太子,因為從太子車上搜到的那把槍上的彈道和韋俊軒早前被暗殺的一模一樣,太子百口莫辯,被警察帶走,韓朗看著發生的一切,沒有說一句話就離開了。

晚上韋俊軒接到大陸那邊貿易總裁的電話,總裁詢問韓朗的下落,韋俊軒卻兇狠地說如果想要繼續和勝聯合作,就直接跟自己這個坐館說事。

蘇晴摸黑來到張挺辦公室翻找,想起之前張挺說韋俊軒就算完成任務也不可能回到警隊,她要看看張挺是不是真的銷毀了韋俊軒的檔案。

韓朗回到勝聯,稱自己不會放過試圖害自己的人,他根本不相信韋俊軒的話。說罷,他還叫來了子彈,和子彈稱兄道弟,大謝子彈是自己的救命恩人,韋俊軒假意微笑,也附和著和子彈握手言和。

韓朗已經知道,韋俊軒被人追殺、陷害太子、謀殺自己都是韋俊軒一個人布的局,而韋俊軒也暗下決心在適當的時機解決韓朗。

達叔幫韓朗找到一個在深圳很有勢力的人,叫紅頭,此人可以幫助他越過高姍和總裁直接交易。韓朗來看望瑪莎,發現手下死在那裡,臥室里已經空無一人,他立馬跑了出去。

瑪莎回到了咖啡店,子彈和玥琪急匆匆地趕來,瑪莎只是坐在沙發上握著咖啡一言不發,韓朗也趕了過來。他微笑地看著瑪莎說你回來了,瑪莎有片刻的失神,但沒有戳破他,反而對他微笑。

子彈和陳玥琪送瑪莎回到家琳家,原來瑪莎失去了部分的記憶,醫生說她有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因為受到了重大刺激,所以她忘掉了離開家的那段事,胡家琳承諾自己作為心理醫生一定會治好她。

胡家琳試圖通過催眠幫瑪莎恢復記憶, 但她潛意識裡卻非常抗拒。

浩東又找到韋俊軒,說自己可以幫韋俊軒搞定貨源工廠,他想和韋俊軒合作對付韓朗。

下一集(第 29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