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8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8集劇情介紹

家琳以命相逼救俊軒 勝聯會面大陸中間人

雷爺召集一幫勝聯的人,稱老闆胡冠佑要找一個叫韋俊軒的警察算賬,奈何無人出頭,正在雷爺要大家抽生死簽決定時,子彈和洛威相繼站了出來。

胡冠佑坐在飯桌上,苦苦等待女兒回來吃飯,而胡家琳卻一直沒有回應,無奈胡冠佑找到了家琳的小姨瑪莎家,家琳還是對其避之不見。

胡冠佑開始調查傷了自己女兒心的韋俊軒,恰巧雷爺正對韋俊軒耿耿於懷,趁機向老闆準示做掉韋俊軒,原來他們都不知道韋俊軒是韓朗安插在警局的人,韓朗知曉後立馬到瑪莎的咖啡店去通知家琳。

子彈當著雷爺的面打電話給韋俊軒,以自己想做污點證人指證勝聯為由約韋俊軒見面。兩人見面後,子彈不由分說給了韋俊軒一槍,然而韋俊軒有備而來穿了防彈衣,但是勝聯的人在監視他們,韋俊軒只好假裝中槍,子彈被逼無奈讓韋俊軒選擇廢手還是廢腳時,接到了不許殺韋俊軒的電話。

原來胡家琳知道了韋俊軒的處境,怒氣沖沖地來找胡冠佑,父女倆在車水如流的馬路上對峙,胡家琳以命相逼 ,才迫使胡冠佑放了韋俊軒。

韋俊軒得救後回到了警局,胡家琳坐在不遠處的車上戀戀不捨地看著愛人的背影,仿佛感受到了她的目光,韋俊軒回過頭來看到了胡家琳,但又面無表情走了進去。

山清水秀寂靜無人的的郊外,被憤怒沖昏頭腦的韋俊軒用槍指著韓朗,直言韓朗也想殺自己,韓朗情緒爆發,反問韋俊軒今天的一切是誰給他的。冷靜下來後,韓朗再次語重心長勸說韋俊軒一定要放下家琳,否則自己也保不了他。

胡冠佑,雷爺,韓朗在酒吧包廂見面,雷爺說一定要查出誰向家琳泄密。得知大陸中間人高珊要會見洪樂,韓朗和雷爺勸說胡冠佑出手會見高珊。

子彈和洛威的車因為違規亂停被陳玥琪攔住,檢查完之後陳玥琪在子彈的浪蕩調戲下離去,而子彈透過後視鏡看著陳玥琪的背影,神情恍惚。

韓朗找人在洪樂去會見高珊的路上對付洪樂,洛威主動應允。而第二天埋伏在路上的洛威準備動手時卻被東少的人從後打暈。這邊,韓朗,雷爺在高珊會見洪樂的時間點去見她,並囑咐子彈一定不能讓洪樂的人進來。

洪樂的車在路上也被東少安排的人襲擊出了意外,錯過了和高珊的會面。原來是子彈找東少幫忙,並對東少說和他合作比和洛威合作有前途,而實際上子彈是為了洛威的安全考慮。

子彈在足浴室找到了爛醉如泥的洛威,洛威為自己搞砸了事情煩心不已,並自言自語說勝聯是他老爸,子彈聞言怔怔地看著他。

韓朗到了胡冠佑家,卻看見雷爺捂著嘴被人攙扶出來。韓朗仍然故作鎮定地坐在了沙發上,而胡冠佑卻手持砍刀站在了他面前,原來胡冠佑早已得知雷爺和韓朗先斬後奏和高珊合作的事情。胡冠佑出刀切好了許多西瓜,逼韓朗一直吃。直到韓朗被撐到不行,胡冠佑用刀指著韓朗,責問他私自約見高珊和韋俊軒,是不是對自己的位置感興趣。韓朗為表忠心,假惺惺地說用自己一條手賠罪,不料胡冠佑真的把刀扔在了他面前。正在韓朗準備動手之時,胡冠佑扔了一段瑪莎和家琳在咖啡店被洪樂的人威脅的視頻給他,並說出了自己一直不和高珊見面的原因。

寂靜的夜晚,韋俊軒一個人靜靜地站在胡家琳樓下,看著窗戶里的那束光若有所思,許久之後又轉身離去,殊不知這一切都被人暗中拍了下來。

下一集(第 9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