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15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張挺甦醒 俊軒被捕

子彈去見韓朗,卻被勝聯的人層層搜身。裡屋,韓朗端坐在餐桌上,他告訴子彈自己和老闆以及五折的死都沒有關係,相信韋俊軒是好人他就大錯特錯了,子彈半信半疑。

工地里,韋俊軒約韓朗見面,之前都想要對方死的兩人再次對峙,韓朗故作無所謂地張開雙臂,大喊讓韋俊軒開槍,韋俊軒正欲拔槍,卻被路過的巡警打斷。

洛威來到子彈家,他責怪子彈動手對付韓朗卻不帶上他,不夠兄弟,子彈卻苦口婆心地說自己其實怕洛威出意外後,勝聯就徹底落到韓朗手裡了。

東少帶人抓住了欲逃跑的雷爺,並殘忍地打傷了他的雙耳,但卻故意放走了他。

韓朗召集勝聯各個場子的老大開會,還假惺惺地將老闆的位置讓給洛威坐,洛威卻出面阻止,韓朗稱三個月內洛威和東少誰幫勝聯賺的多,誰就坐館。

東少推測,朗哥挺洛威,其實是想自己暗地裡做掉支持洛威的子彈。

子彈走在街上,看到陳玥琪在不遠處巡邏,陽光正好,佳人美景,子彈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了陳玥琪清秀的側顏。被陳玥琪發現後,子彈微笑著向她走去,不料中途殺出兩人拿著砍刀就沖向子彈一頓亂砍,子彈東躲西擋,陳玥琪也持槍阻止,危急時刻,陳玥琪一槍打倒了正想從背後襲擊子彈的殺手。

洛威帶人氣沖沖找到了東少,想為子彈報仇,兩人爭執之時,韓朗出現了。

陳玥琪作為香港警察,一旦開槍就要被放假,還要過心理醫生那關,子彈來安慰他,沒想到洛威那邊卻打來電話要子彈回去,陳玥琪看著匆匆離開的子彈,十分失望。

警局裡,聽到張挺在急救的蘇晴警官終於忍不住找到了韋俊軒,她拿出了之前韋俊軒幫韓朗調包的那包花生,原來她早就知道了韋俊軒做的一切。

陳玥琪趕來醫院和師母守候在病房外,醫生出來宣布張挺已經度過危險期,有希望醒過來了,訊息傳回警局,韋俊軒心中一沉。

韋俊軒坐在張挺的病床前,想著張挺跟他說過不要走錯路的話,許久他緩緩拿起了手術刀,又慢慢放下,獨自走了出去。

韋俊軒在江邊喝得爛醉,蘇晴走過來勸說他現在回頭做污點證人指證他們還不晚,韋俊軒呵呵一笑,他不想過上那種生不如死心驚肉跳的日子,他乞求蘇晴放過他一次,蘇晴卻不想他逃避自己的錯事,希望他去自首。

韋俊軒知道事將敗露,回到家匆匆收拾行李準備跑路,臨走前,他去見了家琳,再次解釋自己和胡冠佑的死無關,胡家琳卻甩手離去,韋俊軒傷情地看著家琳的背影。

正在這時,內部調查科的警察逮捕了韋俊軒,回到韋俊軒家開始搜查,並找到了毒花生,韋俊軒被關進了監獄,而張挺也站在了他的身後。

下一集(第 16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