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5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5集劇情介紹

子彈樹立威信 家琳身份暴露

一名少年和自己的媽媽在自家的水果攤被前來收保護費的古惑仔毆打,韓朗出面救了這對苦命的母子,韓朗問少年長大後想做什麼,少年義正嚴辭地答,做警察。許多年後,長大成人的少年在警校附近遇到了等候他的韓朗,原來少年就是韋俊軒。

韋俊軒再次來到心理診所找胡家琳,胡家琳接到自己的心理病人小聰不幸身亡的訊息,又想到自己小時候的經歷,心痛地趴在座位上痛哭不已,韋俊軒安慰胡家琳自己會一直在她身邊,情愫漸生的兩人熱情地擁吻,進而發生了關係。

而暗無天日的倉庫里,子彈還在經受無窮無盡的折磨。洛威終於放心不下子彈,打算前去營救,然而東少卻來誘惑他幫自己殺了子彈以上位。洛威找到了牛魔,要求親手解決子彈。牛魔帶洛威去見子彈,逼他對子彈用電刑,洛威卻暗中幫助子彈獲得可以打開鐵籠的細鐵絲。

另一方面,韋俊軒抓住了一個古惑仔,逼問牛魔的窩在哪裡。

牛魔的手下準備去解決子彈,然而鐵籠不知什麼時候被打開,子彈早已脫身。窮途末路的子彈逃進了樹林裡,卻看到韋俊軒帶著警察正向牛魔的窩點靠近。令人驚訝的是,子彈竟然回去給牛魔通風報信。韋俊軒趕到時牛魔早已逃跑,只剩下昏迷在地的子彈。

警察局裡,陳玥琪向張隊長請命加入毒品調查科,張隊長答應陳玥琪可以讓她接觸毒品調查科的資料,但她要常去他家和師母吃飯。

子彈被抓到了警察局,卻被陳玥琪撞見,陳玥琪知道了他是勝聯的新貴,露出失望的表情,而子彈卻依舊看著她壞壞地笑。

審訊室里,面對警察的詢問,子彈始終一副玩世不恭的態度,直到張隊長問他關於五折的死,他神情嚴肅地說,無可奉告。

很快,子彈被保釋。衛生間裡,韋俊軒把子彈的遺書還給了子彈,上面寫著去照顧五折的父親,韋俊軒再次質問他和五折的關係,並威脅他,如果他走錯一步,自己會逮捕他。

腳底有傷的子彈步履艱難地出了警察局,卻看到洛威靠在車邊等他,兩人從敵人成了好兄弟。正在兩人準備離開之時,子彈被陳玥琪叫住,陳玥琪義正嚴辭地告訴子彈,如果她發現子彈販毒一定不會放過他。

韋俊軒來商場和韓朗會面,卻收到韓朗給自己送的領帶,韓朗意在提醒他職位再高也不要忘記自己黑警的身份,韋俊軒垂下雙手,緊緊握著手中的領帶。

韋俊軒帶了禮物來找胡家琳,卻被告知她在和重要的人約會。他在樓下的咖啡廳看到了胡家琳,卻驚訝地發現坐在胡家琳對面的竟然是自己在勝聯的接頭人韓朗。

韓朗帶著胡家琳上了一輛車,車上坐的竟然是勝聯的老大胡冠佑,原來胡家琳是胡冠佑的女兒,胡冠佑來通知她參加她媽媽的基金會舉辦的一個助學典禮,胡家琳因為媽媽的死始終原諒不了自己的父親,父女倆發生激烈的爭吵。

時光倒退到胡家琳小時候,她眼睜睜看著媽媽的車被炸的火光沖天,而胡冠佑緊緊抱著自己痛哭流涕的女兒,面色悲痛地看著燃燒的大火。

韋俊軒和韓朗在地下車庫見面,他騙韓朗說自己和胡家琳只是醫患關係,韓朗告訴韋俊軒胡家琳的身份後,韋俊軒震驚不已。韓朗說如果他和勝聯的大小姐扯上關係,將會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韋俊軒神色複雜地怔在原地,想起自己和胡家琳甜蜜的一幕幕,內心十分糾結。

晚上,胡家琳在瑪莎的咖啡店等瑪莎打烊時給韋俊軒打電話,而韋俊軒看著閃爍的手機螢幕,遲遲沒有接聽。

下一集(第 6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