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9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9集劇情介紹

家琳被綁險遭辱 洛威身世曝光

胡冠佑和韓朗來找洪樂父子,當面摔了酒杯,稱中港計畫的生意自己退出,但再碰他女兒他絕不姑息。

胡冠佑和東少見面,暗示他不應該做自己不該做的事情。另一邊雷爺正在和韓朗聊天時卻接到胡冠佑要自己將功補過的電話。

子彈等在陳玥琪下班的路上還她飯盒,陳玥琪接過飯盒轉手就生氣地扔進了垃圾桶,她質問子彈敢不敢保證自己做的事情不是在害人。子彈帶陳玥琪到了一個天橋下,問出了三個問題,意在告訴陳玥琪好與壞不是絕對的,陳玥琪雖然懂了他的意思,但還是堅持自己是警察,不會和古惑仔有牽扯。

洛威一直跟蹤保護胡家琳,但轉身接了個電話就看到胡家琳被太子和一幫蒙面人綁上了車。

雷爺得知後怕胡冠佑遷怒自己,讓洛威不要告訴老闆,洛威只能通知子彈一起趕往太子的場子,子彈打了電話通知韋俊軒,韋俊軒怒火衝天帶人匆忙趕到洪樂,用槍逼問太子的父親胡家琳在哪,並威脅洪樂如果太子敢動胡家琳,勝聯和全香港警察都不會放過他。

找不到胡家琳,心急如焚的韋俊軒脫下制服,要拿槍闖入洪樂的地盤,被手下制止。

倉庫里,胡家琳被太子綁在牆上,太子正強迫手下的人欺辱胡家琳,此時洛威闖了進來,太子玩性大發,要脫了洛威的衣服和胡家琳拍片。

子彈找不到洛威去了哪裡找太子要人,靈機一動通過找人定位洛威的手機找到了太子的位置,並通知韋俊軒一起趕過去。

倉庫里,太子給洛威灌藥並脫了他衣服,強迫他欺辱胡家琳,胡家琳清白懸於一線之時韋俊軒帶人趕到成功救下胡家琳,氣急敗壞的他暴打太子,直到被手下的人攔住。

救護車上,韋俊軒安慰胡家琳說自己一定不會讓她有事,一直冷漠相對的兩人終於親密地靠在了一起。

確認胡家琳沒事之後,子彈在包廂里受到了胡冠佑的誇獎,胡冠佑問子彈想要什麼獎賞,子彈直言要他放了洛威,卻被胡冠佑拒絕。

停車場裡,胡冠佑要活活淹死洛威,情急之下子彈不顧生死出手阻攔,並拉著奄奄一息的洛威說出了他是胡冠佑私生子的秘密。

洛威被胡冠佑帶到了包廂,胡冠佑要他離開勝聯自己保他衣食無憂,洛威拒絕並大喊他不配做自己老爸,洛威跑了出去,子彈追他到了漆黑的河邊,失意的洛威拉著子彈勾肩飲酒。

另一邊,胡冠佑吩咐了所有的弟兄去砍洪樂,並在全力追查當年在妻子車上放炸彈的細鬼。

下一集(第 10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