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34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胡家琳悲慘離世 韋俊軒痛苦不已

後來,韋俊軒接到電話,說那個管理員雖然醒了,但有些事情記不得了,而胡家琳躲在門後聽到了他的對話,心中起疑。

喪飛再次把毒品放在盆栽里準備販賣,卻被陳玥琪和同事抓個正著,審訊室里,陳玥琪想說服喪飛供出陷害張挺的人,喪飛卻說自己不敢供出那個人。

瑪莎的咖啡店裡,陳玥琪和胡家琳在聊天,胡家琳追問玥琪關於洛威的死,陳玥琪吞吞吐吐,胡家琳猜出和韋俊軒有關,儘管陳玥琪再三強調這件事還沒有查清楚,胡家琳卻失魂落魄到了極點。

韋俊軒從手下口中得知,警察有了韓朗殺害蘇晴的證據,準備抓捕韓朗。他正準備離開,家琳卻出現在勝聯,她想問個清楚,韋俊軒卻說自己有事要做,柔聲安慰她回家再說。

韋俊軒來到寺廟,準備槍殺那個管理員,但胡家琳卻出現在他身後。胡家琳傷心不已,原來洛威出事當天警察就告訴她有人看到過兇手,韋俊軒抱住激動的家琳,她現在家破人亡,只想聽一句實話,再次追問韋俊軒爸爸的死。

韋俊軒失神跌坐在地上,他怔怔地說是雷光動的手,韓朗設的局,而自己知道這個局,胡家琳徹底失望,自己親人的死竟然都和韋俊軒有關。韋俊軒看著她離開的背影,心中悵惘。

晚上,胡家琳一個人站在天橋上,韋俊軒打了許多電話,在焦急地尋找她。她終於回了電話,然而還沒接通,電話就被一個瘋子搶走,那人瘋瘋癲癲捅了胡家琳一刀。

胡家琳暈倒在天橋上,韋俊軒隨後找到了她,情緒幾乎崩潰地將家琳送到醫院,他只祈禱,家琳千萬不要出事。

韋俊軒徹夜坐在手術室外,整個人毫無生氣,醫生走了出來,什麼也沒說。他看向手術室內那微弱的燈光,心裡唯一的那一抹光亮也沒有了。

停屍間裡,胡家琳面無血色地躺在那裡,韋俊軒看著她,輕輕撫摸著她的髮絲,絕望地啜泣著,這個世界,他最愛的人也離開他了。

我愛的家琳,你累了,就睡吧,從此 再也沒有人會傷害你,而我,會很快來陪你和我們的孩子。

世間最沉重最無奈的悲痛莫過於天人永隔,再不能相見。

那個瘋子被抓到了警察局,韋俊軒見到他瘋狂地撲上去毆打他,原來那人其實是因為吸毒過量才瘋瘋癲癲,誤殺了家琳。韋俊軒得知,那人是細鬼的兒子,喪飛和細鬼認識,所以賣毒給他兒子。

韋俊軒整個人跪坐在地上,痛苦地抱住了腦袋,因果輪迴,善惡有報,他在毒品堆里摸爬滾打,可悲的是他最愛的家琳現在也因毒品而死,這算是替他還債嗎?

陳隊長帶人在韓朗家裡搜到了槍,正在檢查是否和殺死蘇晴的彈道吻合,韓朗被帶回警局。

喪飛雖沒有供出主謀,但卻承認陷害張挺,張挺復職。他告訴玥琪,子彈並沒有回到內地,但是相信他不會有事。

張挺來見韓朗,韓朗有恃無恐,果然他很快就被無罪釋放了,因為那彈道不吻合。

子彈被關在倉庫里,正艱難地磨著繩子,韋俊軒失魂落魄地走了進來。他問子彈信不信因果,為什麼報應不在自己身上卻害死了家琳。

說到這裡,他近乎崩潰,糾纏不清的恩恩怨怨不化解就像無間地獄般折磨著他們。說罷,他拿出槍激動地指向子彈,他該死,包括子彈在內的勝聯所有人都該死。

包廂內,太子和韓朗要錢,兩人正在翻臉,韋俊軒卻走了進來,他對韓朗說子彈就是內鬼。原來剛剛在倉庫里,子彈解開繩索趁機反抗逃跑了。

洗手間裡,子彈出現在韓朗面前,他說憑自己救了韓朗兩次,韓朗該相信他,而且韋俊軒騙了他們所有人。剛剛在倉庫里,韋俊軒的確和自己爭執,但是是因為子彈知道韋俊軒勾結深圳黑幫,私建毒廠,子彈稱如果不對付韋俊軒,那么韓朗和總裁都會被他趕下台。

下一集(第 35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