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6集劇情介紹

無間道第6集劇情介紹

港陸聯合行動啟動 俊軒家琳感情破裂

張隊長駕快艇在碼頭和內地警察程隊長碰面,程隊長表示他得到情報,由香港幕後黑手控制的販毒集團將運大量毒品入境,就這樣,內地與香港警方秘密啟動了打擊販毒集團的聯合行動。

警察局裡,韋俊軒和張隊長在討論如何打擊勝聯,張隊長稱子彈已經打破了勝聯內部的平衡,不久勝聯就會因為爭權奪利出事。

子彈再次來見牛魔,牛魔因為子彈上次的通風報信而對子彈有了好感,並答應繼續向勝聯供貨。子彈帶著擺平牛魔的大功來見雷爺和韓朗,韓朗表示火星的位子應當是子彈坐,有機會將帶他去見老闆。

另一邊,蘇晴警官帶著一幫警察查獲了牛魔給勝聯提供的毒品,受到張隊長的嘉獎。

胡家琳來到了自己媽媽的基金助學儀式上,但依然對自己的父親很冷淡。同時,張隊長帶著胡俊軒也到了現場,與胡冠佑皮笑肉不笑地相互寒暄,韋俊軒與胡家琳擦肩而過時卻面無表情,假裝互不認識,而胡家琳卻呆呆地看著韋俊軒離去。張隊長問起胡家琳,韋俊軒只說是自己的心理醫生,張隊長開始懷疑她和胡冠佑的關係,讓韋俊軒去調查。

瑪莎的咖啡店裡,瑪莎勸告胡家琳不要執著於媽媽的去世,胡家琳說就是因為自己的爸爸是黑社會才會導致媽媽被仇家殺死,自己到死也不會忘記那個畫面。胡家琳告訴瑪莎自己已經對韋俊軒認真了,瑪莎卻勸告她分清黑白,他們一個是警隊模範,一個是勝聯大小姐,分手是必然的。

韓朗和雷爺帶子彈去見胡冠佑,飯桌上,胡冠佑讚許子彈有本事,並吩咐下個月多進貨把這次損失的補回來。

牛魔多給了勝聯兩成的貨,雷爺要走了多出來的貨,韓朗勸告雷爺小心謹慎為妙,雷爺卻猜測胡冠佑近期一定有大動作。

警察局裡,孫隊長決定將胡俊軒和蘇晴兩隊人合併成專案小組,專門負責這次大陸和香港的聯合掃毒行動。

瑪莎的咖啡店裡,子彈問瑪莎是不是老闆的小姨子,瑪莎勸告子彈不要進黑社會。子彈追問五折有沒有和她提過什麼內地的事情,瑪莎說五折只提過以後在大陸按摩會便宜很多。原來,子彈在五折的日記本里發現,胡冠佑的遊艇每天都會去一次大陸,他想查清楚原因。

胡冠佑家裡,雷爺因為胡冠佑派韓朗去見大陸的中間人而十分不滿,胡冠佑則表示他們都是自己的得力左右手,三人隨即達成開拓大陸市場的統一意見。但是大陸的市場在香港還找了勝聯最大的對頭洪樂,勝聯一定要證明自己是香港最厲害的社團。

談完公事,胡冠佑問韓朗胡家琳的近況。而瑪莎家裡,胡家琳還在為韋俊軒不理自己心煩意亂。

警察局裡,張隊長又對子彈的背景起疑,讓韋俊軒多加注意。

街頭,陳玥琪看到子彈幫助收廢品的阿婆,知道他是個好人,質問他為何要做古惑仔,告訴他黑和白是對立的,子彈卻告訴她古惑仔不一定是壞人,而警察也不一定是好人。

警察局裡,蘇晴警官拿著胡家琳的報告告訴韋俊軒胡家琳其實早就和她爸爸劃清了界線,韋俊軒卻面無表情讓她把報告直接交給張隊長。而他則神色落寞的回到座位上,掏出手機翻出胡家琳的號碼,卻又猶豫不決,始終沒有撥過去。

胡家琳回到心理診所,卻發現公務員事務局來暫停她的職務,因為她和一些身份敏感的人士有關。胡家琳沮喪地抱著紙箱離開,卻看到在暗處注視她的韋俊軒,她氣沖沖地跑上去質問韋俊軒為什麼要如此決絕地舉報自己,韋俊軒只說了一句對不起,胡家琳給了她一巴掌憤然離去。

地下車道里,韓朗責問韋俊軒隱瞞自己他和胡家琳的關係,並告訴他以他的身份和所有人保持距離才最安全,韋俊軒生氣地反駁是不是像他這樣一個朋友都沒有。而韓朗卻依舊語重心長地告訴他,要成功,就要敢犧牲,包括女人。

下一集(第 7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